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担心伍兹浪费绝佳机会 神奇一年葬送在丑闻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C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表示今年给老虎伍兹制造了一个绝佳机会。他非常有机会在同一日历年内赢得四场大满贯赛,实现真正的“大满贯”。可是在老虎伍兹不断传出性丑闻的时候,约翰尼-米勒怀疑他复出之后还有没有这种机会。

  “他拥有的优势现在已经流失了。”约翰尼-米勒星期天晚上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媒体招待会上说。

  老虎伍兹不会参加下个星期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现在没有人清楚他能否及时复出,参加四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迄今为止,老虎伍兹还没有透露他的复出时间。

  “今年也许是神奇的一年。” 约翰尼-米勒说,“今年他非常有可能实现大满贯。然而他的身上背负着非常大的压力。我了解他真的需要面对不和谐的声音。他需要尽早面对,而不是拖到后边。”

  今年的四场大满贯赛在四个非常适合老虎伍兹的球场上举行。美国名人赛不用说,当然是奥古斯塔。美国公开赛为圆石滩,英国公开赛为圣安德鲁斯,美国PGA锦标赛为呼啸峡。

  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赢得四个美国名人赛头衔。十年前,圆石滩举办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他以15杆优势夺冠。另外,他在圣安德鲁斯赢得2000年和2005年英国公开赛。呼啸峡的情况稍微差一点。他在2004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4名。

  约翰尼-米勒表示如果老虎伍兹在三月份复出,他不会惊讶的。“你心里清楚他希望到湾丘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约翰尼-米勒说,“我认为WGC-CA锦标赛的机会也比较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