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办赛带来新契机 美国公开赛在黄金时段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9:30  新浪体育稿费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公开赛今年在圆石滩举办,这为赛事主办方带来又一个契机。美国高尔夫协会计划将赛事的结束时间推迟到美国东岸的黄金时段,以便吸引更多观众收看电视转播。

  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星期六的电视转播将一直进行到美国东岸时间晚上11点,而星期天最后一轮的转播会进行到晚上10点。

  上一次,美国公开赛进入东岸的黄金时段是在2008年。当时的比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举行。两年前,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的电视转播时间到美国东岸时间10点才结束,而第四轮的电视转播也推迟到9点结束。

  相信我们都记得那一年的结果。老虎伍兹和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在72洞之后战成平手,最终老虎伍兹在星期一的19洞延长赛夺取冠军。2008年美国公开赛收视率获得大丰收。NBC星期天的收视率为8.5,频道占有率为18,在历届美国公开赛中排名第三位。而星期一延长赛,收视率高达7.6,频道占有率为20,创下了30年来星期一高尔夫节目之最。

  美国高尔夫协会当然希望今年的比赛也能有2008年那样的收视率。然而不得不承认,另外一个关键因素是老虎伍兹是否参赛。截至目前为止,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复出时间表还没有一个人知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圆石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