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参加朋友生日聚会 抛下伍兹独自在家照顾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2:58  新浪体育
艾琳参加朋友生日聚会抛下伍兹独自在家照顾小孩

艾琳(右)参加朋友生日聚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星期六晚,艾琳抛下丈夫老虎伍兹,一个人独自出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这一举动充分说明:两人的婚姻还没有复合的迹象,还存在许多隔阂。

  老虎伍兹已经于上周返回奥兰多,不过他与太太艾琳分住两个地方,相聚有几英里。“婚姻的情况不好。”一个消息人士说,“她很少与老虎交流。”虽然艾琳已经放弃离婚,但是要说原谅和遗忘却不是那么容易的。13日晚,她依旧没有佩带戒指。

  艾琳与朋友一起出去,主要是庆祝他们之中一个人的生日。艾琳向老虎明确表示,他不在邀请的行列。当艾琳出门的时候,她把两个孩子交给老虎伍兹。“不是老虎不想跟着出去,而是艾琳告诉老虎,他不在受邀的行列之中。”消息人士说,“艾琳不让老虎接近她。”

  老虎伍兹的绯闻情妇多达十几人,光有名有姓的便有12人。去年年底,他进入松林诊所接受了性瘾癖治疗。回家之后,老虎伍兹一直没有露面,基本上是一个人生活。“现阶段,没有人知道两人的婚姻能不能挺过去。”一个消息人士说,“可是很清楚,艾琳不会让老虎阻挡她的个人生活的。”

  星期六晚,艾琳与一帮朋友在奥兰多的海豚宾馆(Dolphin hotel)的一家餐厅一起吃了晚饭。她们很早便出来了,那一晚他们过得很愉快。晚饭过后,她们一群人都各自返回家中。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