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人领先阿凡塔名人赛54洞 梁文冲打出71杆居第2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2:16  新浪体育
七人领先阿凡塔名人赛54洞梁文冲打出71杆居第29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首届阿凡塔名人赛在印度新德里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结果有7位球手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赛事54洞的并列领先,其中包括了中华台北球手詹益信。中国名将梁文冲本轮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29位。

  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阿凡塔名人赛第三轮比赛中,上一轮领先的詹益信(72杆)、瑞典人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66杆)、印度本土球手拉希尔-钢杰(Rahil Gangjee,69杆)、日本球手平塚哲二(Tetsuji Hiratsuka,70杆)、澳大利亚球手达伦-贝克(Darren Beck,70杆)以及两位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66杆)、巴里-莱恩(Barry Lane,71杆)都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

  31岁的钢杰在自己的亚巡赛新人赛季2004年中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如今,他相信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抓住并列领先54洞的机会,结束长达6年的亚巡赛冠军荒。“我感到相当高兴,因为我今天再度没有出现柏忌。我对于自己获得领先者感到很兴奋,但是我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到我过去三天的表现,打好每一杆,享受比赛。压力一直以来都会在那里,不过我以前就遇到过那样的局势,我会控制得很好。”

  平塚哲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了球场的纪录62杆(-10),在第三轮打出70杆之后,他也跃升至并列领先的位置,努力夺取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平塚哲二在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亚巡赛的参赛卡,并且在新人赛季中交出了两次前10名的成绩。他在赛后表示:“我今天的推杆表现非常好,我会对我赛季初的状态感到开心。明天依旧还有18洞要打,我将会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准。”

  49岁的莱恩同样跻身并列领先的行列,保住了在周日力争成为欧巡赛夺冠年龄最大的冠军的机会。

  2007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天拿下了5只小鸟,但是吞下了2个柏忌,另外在三杆洞的8号洞出现了双柏忌,最终打出71杆,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9位。

  浏览成绩>>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