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号情妇堪称最大醋坛子 坚持要求伍兹单独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二号情妇堪称最大醋坛子坚持要求伍兹单独道歉

二号情妇坚持要求伍兹单独道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老虎伍兹二号绯闻情妇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的醋意之大,足以在老虎情妇队中排名第一。她到现在仍旧要求老虎伍兹给她道歉,因为高尔夫巨星对她伤害实在太大。

  “我希望得到老虎的道歉。我一直在想:如果他跟那些女人胡搞,为什么始终坚持在我身边。”酒吧吧女杰米-格拉布斯队KTLA电视台说,“如果我对他来说什么也不是,为什么忍耐我这么长时间。”

  杰米-格拉布斯透露她与老虎伍兹的婚外情保持了将近三年时间,一起上床的次数不少于20次,这期间她始终以为自己是唯一一个第三者,除了艾琳,老虎伍兹只有她一个女人。这是为什么杰米-格拉布斯听到老虎伍兹还有另外一个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的时候,暴跳如雷的原因。她一时冲动将老虎伍兹的电话录音和300条短消息卖给了《美国周刊》,据说她为此收到15万美元的酬金。

  正是杰米-格拉布斯的这份醋意进一步确认了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因为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儿在公开场合下一直不承认自己与老虎伍兹有染。不知道是不是见到杰米-格拉布斯因性丑闻获利,另外一些情妇,或者疑似情妇也站了出来,到现在老虎伍兹有名有姓的情妇已达到12人之多。

  杰米-格拉布斯只有24岁,在老虎伍兹的情妇中她的年龄最小,或许她真的有些天真。根据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最近的爆料,她至少在12个不同的场合给老虎伍兹提供过高级三陪女。而老虎伍兹经常一次叫好几个人,每个周末付的嫖资多达6万美元,而一整年下来花在嫖妓上的钱高达25万美元之多。

  很显然,经验老道的米歇尔-布劳恩和老虎伍兹都非常清楚:“婊子无情”这个道理,所以米歇尔-布劳恩下结论时说:老虎伍兹与这些高级三陪女上床并不存在爱,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然而我们从杰米-格拉布斯的这份醋意中,也能了解到她对老虎伍兹抱有的一份真情,又或者说一份痴情,并不像那些虚情假意的三陪女,又或者以图财为目的的情妇。之前杰米-格拉布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她与老虎伍兹有机会再次单独在一起,她会对老虎伍兹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掺假的成分,我很在乎你”。

  那么杰米-格拉布斯对于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又该说些什么呢?尽管她不知道有别的情妇存在,她至少知道艾琳的存在呀。杰米-格拉布斯坦言她不知道自己该对艾琳说些什么。“我能说的一切是我很抱歉,我做了一件自私的事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