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媒体爆伍兹性瘾治疗不诚 本色不改会再找情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接受治疗只为应付艾琳(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的报道,老虎伍兹视性瘾癖治疗为儿戏,在松林诊所期间基本上是应付了事。这次性瘾癖治疗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作用,找情妇上床只是时间问题。

  老虎伍兹是在太太艾琳和经纪公司IMG敦促下到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的,他一开始就不相信自己有病,把这次治疗完全当成一场笑话来处理。抱着这种态度,老虎伍兹在接受治疗的时候,当然不会认认真真的老实配合。事实上,整个过程,老虎伍兹都处于一种抗拒的心态中,在群体交流的时候讥讽其他病人,也不把医生的治疗当一回事。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以一种轻蔑的姿态参与群体交流,有一次将一个女病人气得流下了眼泪。

  “老虎把这所谓的康复治疗当成一场笑话。他进入诊所治疗的时候是一个性瘾癖患者,他出来的时候依旧是的。”消息人士说,“老虎不会改变他的本色。一旦太太艾琳的视线从他身上离开,他便会跳到第一个获他垂青的大奶妈的床上。”

  如果真的如这位消息人士的描述,老虎伍兹找情妇也就是迟早的事情。在这种状态下,很难相信他能赢回太太艾琳的芳心。事实上,最近的一系列照片中,艾琳都还没有佩带结婚戒指。有消息人士说,艾琳要彻底回心转意,认为自己的婚姻有救了,才会打开保险箱,取出那枚定情信物戴上。[浏览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