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可能抛弃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多拉或继续举办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老虎伍兹不到多拉参赛或许不是WGC-CA锦标赛最大的打击。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最大的打击是:CA有可能在今年之后抛弃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著名软件公司CA所签的四年赞助合同今年到期。本周三,CA和美巡赛都没有谈论明年会发生什么情况。美巡赛外联及国际事务部执行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说:“今年的赛事结束之后,我们会与CA坐下来谈论这个问题。”而CA全球联络高级副总裁比尔-休斯(Bill Hughes)则说:“赛事结束之后我们会发布一份声明。”

  即便CA不再赞助下去,有“蓝魔”之称的多拉也有可能继续留在美巡赛上。自从1962年开始,多拉便一直举办美巡赛。2007年赛事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后,CA成为这场比赛的第八个冠名赞助商。“我非常自信明年这里还会举办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埃迪-卡波(Eddie Carbone)说。

  2010年WGC-CA锦标赛于3月11日至14日举行,估计老虎伍兹不会参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