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首战圆石滩配对赛 忘记09年打算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33  新浪体育
斯科特首战圆石滩配对赛忘记09年打算从头开始

英俊潇洒的斯科特(新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除了年底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胜利,亚当-斯科特的2009年赛季真是惨不忍睹。可是第一次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他充满乐观。澳大利亚人满意去年自己的坚持不懈,急于看到新赛季会有怎样一个战果。

  “今年是2010年,一零年代的开端。我把今年看作职业生涯的全新开始。”亚当-斯科特说,“过去12个月,我学到的东西比我转职业头十年学的东西还要多。我感觉我明智了一些,去年一点挣扎或许有利于我长期的表现。在准备高尔夫比赛上,我尝试了一些新东西。这些东西包括遵守纪律,以及凝聚注意力。我想这些东西可以帮助我再次成为世界一流的选手,并且一直保持下去。”

  去年,亚当-斯科特只在美巡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19场比赛他淘汰了9场。有鉴于这样一个战绩,澳大利亚人想要保持乐观非常难。曾经位于世界排名前十位,亚当-斯科特当前的世界排名仅为43位。不过赢得本国的国家锦标赛对于他的自信来说就是一个不小的激励。

  “很明显,无论是什么胜利都不错,不过那个胜利有其特别之处。”亚当-斯科特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在欧巡赛上拿到三个前十名。“你知道,澳大利亚公开赛长久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赛事之一。现在人们也许不这样看待它了,可是看一看奖杯上的那些名字,你觉得好像在看葡萄酒壶上的名字。

  “因此我的名字能镌刻在上面,我感觉非常棒。最终能够在澳大利亚取胜对于我来说也非常好。在家乡,许多人都在背后支持我。另外,以那样一个方式终结令人沮丧的一年也相当之棒。年底的时候,我在一系列赛事中都有好表现,因此那个时候我的状态真是不错。我肯定发生了转变,我期待在那个基础上更进一步。”

  亚当-斯科特表示美巡赛的赛程改变——北方信托公开赛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夹住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他决定首次参加这个赛季的原因。“我认为今年的日程很好。”亚当-斯科特说,“我非常喜欢洛杉矶的比赛,从那里赶过来参加这场比赛,打三个非常棒的高尔夫球场,然后再去世界比洞赛。我想这是非常好的三个星期。”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