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木兰女子队通过新浪向全国高尔夫球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北京木兰女子队通过新浪向全国高尔夫球友拜年

北京木兰女子队通过新浪向全国高尔夫球友拜年

  新浪体育讯 2010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全体队员向广大球友恭贺新春:

  全国各地的球友们: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全体队员给大家拜年啦!

  北京木兰队已经成立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们有机会能和全国各地球友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不但球技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大家,是你们,让我们度过了快乐而充满意义的三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仅仅作为一只普通的业余女子球队存在,我们有着更远的的计划和目标,慈善活动和发展女子高尔夫仍然是我们的工作核心,我们热切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集结更多的球友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用我们绵薄之力来回馈社会的厚爱!也为发展中国女子高尔夫做出贡献!

  我们为能有这样一支球队而骄傲,也为自己是木兰队员而自豪!新年伊始,祝全国球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球技进步!期待着能与大家在球场上相遇并建立深厚的友谊。

  你们永远的朋友: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全体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