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伍兹不是波普艺术 不忠饮料制造者准备服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30  新浪体育
恶搞伍兹不是波普艺术不忠饮料制造者准备服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拿老虎伍兹性丑闻恶搞,更换佳得乐饮料标签的杰森-凯(Jason Kay)准备承认自己有罪。

  38岁的杰森-凯在老虎伍兹性丑闻暴发之后,更换了几十瓶佳得乐饮料的标签,并且摆放在科罗拉多州的超市中销售。杰森-凯更换上的新标签有老虎伍兹和太太艾琳的照片,另外附有英文单词“unfaithful”(不忠)。很明显,他的矛头直指行为出轨的高尔夫世界第一,后者与十几个女性传出绯闻,并且公开发表声明说自己对太太确有不忠行为。

  杰森-凯获罪不是因为他惹怒了老虎伍兹和他的太太艾琳,又或者情妇军团。他的罪名是扭曲品牌,以及更换食物标签,故意破坏一个品牌和一个企业。一开始杰森-凯并不承认这两项罪名,他对警方说自己这样做是波普艺术(Pop Art)。波普艺术20世纪50年代初萌发于英国,50年代中期鼎盛于美国,又称为流行艺术、通俗艺术,其代表艺术家是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很显然,杰森-凯的说法没有说服警方和法庭。

  杰森-凯的辩护律师保罗-米克科米克(Paul McCormick)向美联社证实他们的确在准备一份认罪协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