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高德雪向新浪球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24  新浪体育
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高德雪向新浪球友拜年

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高德雪向新浪球友拜年

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高德雪
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高德雪

  2010年,新春到来之际,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高德雪向新浪球友拜年:

  近些天人人都在谈海南这片热土,尤其是热得发烫的房地产市场,当然也少不了高尔夫话题。我的观点是人们疯狂的时候,你得抽身旁观,于是我刚从夏威夷大岛、欧胡岛学习回来。

  四年前我上岛的时候,发现了机会并坚持到今日海南成为国际旅游岛,只能证明我那时的眼光是正确而已。此刻内心充塞的仍然只有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鉴湖-蓝湾,大家都期待看到我的第二座球场,我自己当然也希望能有所超越。

  蓝湾球场2个月前已完成全部植草工作,但何时面世则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也许会是2010年的元旦,也许更加延后,反正一个原则,过不了我自己这一关,我就不可能让蓝湾面世。唯一令我激动不已的是未来几年中海南会有不止一家的好球场陆续面世!很值得期待……

  值此新春之际向《 高尔夫大师》读者和新浪网球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来年生意好、家庭好、身体好、球技向好。

  鉴湖高尔夫 高德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