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高坛非年轻人天下 西蒙尼斯和沃森老当益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56  新浪体育
世界高坛非年轻人天下西蒙尼斯和沃森老当益壮

西蒙尼斯捧起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西蒙尼斯和汤姆-沃森加起来的年龄已经有106岁,但他们在上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表现却让包括“老虎继任者”麦克罗伊在内的许多年轻选手们黯然失色。

  46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延长赛第3洞击败了去年的欧巡赛奖金王李-韦斯特伍德。美国老将汤姆-沃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8杆,首次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就获得了并列第8名的成绩。沃森今年已经60岁了,在这个年龄开始进军欧巡赛是很罕见的。

  凭借迪拜的胜利西蒙尼斯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0位,他说“就像好的葡萄酒,高尔夫球手也是愈老弥香。现在与麦克罗伊、阿尔瓦罗、伍德等等这些年轻的选手们同场竞争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们的开球都很远,这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我依然健康并充满了力量,还可以继续打球。”

  在赛场外西蒙尼斯也是个会享生活的人,他喜欢抽昂贵的雪茄和喝著名的西班牙Rioja 红酒放松,同时他也深深了解自己需要保持竞技状态以便跟上年轻球员的步伐。西蒙尼斯说:“在过去的三个星期我每天都在体育馆训练 。通常在冬天我会做点工作,但是今年冬天我什么也没干,而是带着我的教练与我一同待在体育馆里。”

  西蒙尼斯40岁之后赢得16场欧巡赛的9场胜利,他对另一名老将汤姆-沃森的表现也赞叹不已:“他总是能打出如此好的球。真是不可思议。他给职业球员很大的启发。”

  汤姆-沃森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差一点就创造高尔夫的奇迹,当时59岁的沃森在加洞赛中惜败于比他年轻力壮的斯图尔特-辛克。在上周的迪拜赛上,沃森认为自己也能表现得更好,他说:“回顾这一周的比赛,至少有两个洞,如果我判断得再好一些,我的名次能更好。当然我也打出了一些好球并获得了很多在这里比赛的经验。我喜欢迪拜这个城市。”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蒙尼斯 汤姆-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