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算命大师给伍兹卜卦:老虎之年老虎流年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33  新浪体育
香港算命大师给伍兹卜卦:老虎之年老虎流年不利

虎年伍兹流年不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中国虎年来临之际,美联社少见地引用了香港算命大师的占卜。根据香港算命大师的预测,虽然明年是中国的虎年,以“老虎”为绰号的伍兹先生却会过得很痛苦,家庭“内乱”不断发生。

  香港算命大师同时预测说:明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考验巨大,金融市场继续动荡,与火有关的自然灾害频繁发生,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执政进入关键时期。

  中国有十二生肖说,农历新年过后,世界将进入虎年。一般情况下,虎年出生的人将遇到本命年,所以会出现许多灾祸。不过绰号为“老虎”的伍兹并不属虎。1975年12月30日出生,14个大满贯赛得主属兔。

  可是香港算命大师指出,老虎伍兹的生日与金相连,恰好与农历年的金相撞。他预测老虎伍兹今年与太太艾琳的磕磕碰碰不少,可能个人问题会接连爆发,因为金与金相遇代表着战争。香港算命大师说:“他的长期运程成下降趋势。”

  其实按照中国的算命学来说,明年属猴的人最倒霉。而政界最著名的“猴子”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香港算命大师预测潘基文“今年将遇到许多麻烦。”名人之中属猴的还有伊朗总统内贾德、NBA明星姚明,歌星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席琳-迪翁(Celine Dion),而演员中有汤姆-汉克斯、伊丽莎白-泰勒等。

  关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命运,香港算命大师有不同的见解。奥巴马属牛,他的生日为1961年8月4日。按照一些大师的说法,凡是生日年份最后一个数字为“1”字的人,虎年都会交好运。另外奥巴马的生日属土,这正好与金互补。因为中国的五行说法是土生金。可是另外一些算命大师有不同看法,他依据另外一种算法认为:虎年是民主党人的转折点,在美国政界将发生激烈的权力争斗。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