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第一本丑闻传记将出版 书商承诺曝光独家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18  新浪体育
伍兹第一本丑闻传记将出版书商承诺曝光独家细节

图为好事者为老虎伍兹新传记设计的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人物》杂志作者史蒂夫-黑林(Steve Helling)将撰写一本未经授权的老虎伍兹传记。出版商珀尔修斯书屋(Perseus Books)对《出版人杂志》(Publishers Weekly)说,这将是性丑闻发生之后,老虎伍兹的第一本传记。

  珀尔修斯书屋的编辑凯文-汉诺弗(Kevin Hanover)表示出版社已经同《人物》杂志作者史蒂夫-黑林达成了出版协议,这本书将于2010年5月份面市。目前这本书的名字还没有确定。在老虎伍兹发生性丑闻,与多达十几位女性发生婚外情的情况下,坦率讲名字并不好确定。特别是这本书并没有得到老虎伍兹的授权。上图是好事者提前给这本书设计的封面和起的名字。标题为《看老虎如何做到》(How Tiger Does It),导语为:“将冠军的成功公式应用到你的行事方式之中”。

  授权有授权的好处,未经授权有未经授权的好处。珀尔修斯书屋已经承诺这本书中将包括许多独家细节,以及一些全新的采访实录。史蒂夫-黑林在《人物》杂志工作期间已经写了多年老虎伍兹,按照珀尔修斯书屋的说法,作者“将采访到许多与老虎伍兹夫妻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许多东西是第一次讲述的,会给人们塑造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老虎形象。”

  很显然,这本书绝不是唯一一本有关于老虎伍兹性丑闻的传记。许多情妇都已经在叫卖老虎伍兹的传记。自称“老虎伍兹最宠爱情妇”的萝蕾丹娜-朱莉(Loredana Jolie)为自己的传记开价100万美元,里边将写尽老虎伍兹在床上的风流韵事,包括与男人发生同性性行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