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少年挑战赛首轮张进68杆 部分家长干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珠海消息 “上岭球具杯”2010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在大风中拉开序幕,男子13-14组选手张进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惊艳全场。而比赛中也出现了部分家长观赛时干扰小球员的情况。

  开赛前几天,珠海一直是暴风雨,练习日也是大雨不断,但是比赛一开始雨就停了,但是却迎来的大风。10号洞右边是OB,左边是水障碍,从第一组开始,很多球员的球就进入水障碍或者OB,造成了很大的拥堵,大风和堵塞是今天选手面临的最大的考验。而正是在这样的天气中,男子13-14组选手张进仍然创造出了-4的好成绩。面对68杆的好成绩,张进表示,这样的天气对他而言不是问题,因为经常打比赛,所以各种天气都比较适应,加上翠湖湖泊球场的难度不是很高,所以发挥较好。

  刚刚升入9-10岁组的毛泽婷今天打出了+9的成绩,她脸上带着些许沮丧。因为刚刚升组,毛泽婷还是第一次在比赛当中打红TEE,就在刚刚结束的USKG青少年赛中她还是打特设TEE,但是在精英挑战赛开赛前一天她过了9岁生日。因为还不太适应红TEE的距离,加上同组的关汝晴开球距离远出一大截,一下给她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结果前九就加九。而后九逐渐放松心态,打出平标准杆的好成绩。希望她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自己进入新阶段的第一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男子6-8岁的利祖毅和许安迪在第一轮都交出平标准杆的好成绩,并列领先第一轮。两个小家伙的脸上都绽放着掩饰不住的喜悦。心情好,胃口就好,许安迪一口气点了很多好吃的,因为这是他打球以来的最好成绩。无独有偶,平标准杆也是利祖毅的历史最好成绩,笔者问道,为什么在今天的大风天气中还能打出最好成绩,他仔细的想了想回答说,因为我很认真。在一旁的爸爸连连点头:从来没有看他打球这么认真。

  今天比赛因为天气原因速度较慢,而当中反映出来的观众问题也不容忽视。汇丰青少年比赛一律禁止家长下场观看,对此很多家长希望可以得到下场观看孩子比赛的机会,因为可以更多了解他们的表现。但是当拥有了这样的机会时,很多家长情不自禁的遗忘了赛事规定,走进球道,对选手的表现横加指责,在一定程度上对比赛造成了干扰。对此组委会已经明确规定了处理方法。希望家长们珍惜观赛的机会,自觉遵守赛事规定。比赛不但是孩子们锻炼进步的地方,同时也是家长们不断提升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岭球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