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高尔夫新战车 德国最年轻的欧巡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20  《高球先生》
凯梅尔:高尔夫新战车德国最年轻的欧巡冠军

凯梅尔:德国最年轻的欧巡冠军

  获取奖金是一件好事,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出来比赛只是为了钱,那么你做的工作是不对的。——马丁·凯梅尔

  高尔夫新战车  德国制造

  恩尼·埃尔斯曾经预言马丁·凯梅尔必成大器,且不管这是提携后进的客套话还是发自肺腑地由衷赞叹,总之,凯梅尔用成绩证明了恩尼·埃尔斯不是贝利那张乌鸦嘴。

  德国新希望

  马丁·凯梅尔,1984年生于杜塞尔多夫,是德国历史上赢得欧洲巡回锦标赛最年轻的胜者。凯梅尔曾经在欧洲的迷你巡回赛上打出过59杆。在2006年挑战巡回赛参加8场赛事夺得两个冠军后,凯梅尔在2007年获得了“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的荣誉称号,他有5场赛事打入前10名,并赢得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奖金。

  在2008赛季,凯梅尔夺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同时在6月下旬夺得了宝马国际公开赛的冠军,成为第一个在 BMW 国际公开赛中获胜的德国选手,他也是该项赛事最年轻的球手。此外,他还被授予2008年1月份 European Tour Golfer of the Month(欧洲巡回赛月最佳高尔夫球手)。

  2009年7月6日,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在法国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通过一洞的延长赛击败了老将李·维斯特伍德,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座冠军奖杯。7月13日,马丁·凯梅尔又在苏格兰公开赛以两杆的优势拿下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

  在接下来的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中,凯梅尔虽然没能再接再厉,但是打完四轮比赛的他却比打了两轮就惨遭淘汰的世界第一伍兹要幸福得多。目前,凯梅尔仅次于兰格,是德国夺冠次数第二多的选手。

  背靠背冠军

  欧巡赛法国公开赛在法国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举行。英格兰老将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堪称勇猛,他在前13洞捉到七只小鸟,同时全天只在第14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将年轻小将马丁·凯梅尔逼进了延长赛。第一洞延长赛在第18洞举行,凯梅尔顺利将小球放在距离旗杆18英尺的位置,不过莱德杯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却没有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球掉进了水障碍,他不得不接受了罚杆。凯梅尔最终拿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冠军,这是对他首轮打出创纪录的62杆的最好回报。

  在萝梦湖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凯梅尔打出69杆(-2),以269杆(-15)的总成绩获得胜利。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凯梅尔还落后领先者康斯塔诺两杆,但是凯梅尔在前9洞掌控了主动,拿下了3只小鸟,而康斯塔诺直到14号洞才抓下自己的首只小鸟。随后,凯梅尔在13号洞拿下了12英尺的小鸟推,两个洞过后又拿下了6英尺的小鸟推,有效地锁定了自己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

  苏格兰公开赛(54分)的冠军世界排名积分比法国公开赛(44分)还高。凯梅尔凭借这个胜利,欧巡赛奖金榜上升到了第二位(1,761,694欧元),而世界排名从19位攀升到了11位。凯梅尔目前的积分与世界排名第十位的辛格已经相差无几。   

  在苏格兰公开赛获胜的凯梅尔获得5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加上在法国公开赛获得的奖金,他在两周的比赛总共获取124万欧元,这帮助他跃升至欧巡赛奖金榜的第2位,仅次于榜首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

  姓名:马丁·凯梅尔 Martin Kaymer

  国籍:德国

  出生日期:1984年12月28日

  荣誉:

  2009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

  2009苏格兰公开赛冠军

  Martin Kaymer

  马丁·凯梅尔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