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儿子查理周岁生日 艾琳忙着采购老虎不见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伍兹儿子查理周岁生日艾琳忙着采购老虎不见踪影

艾琳接女儿后忙采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儿子查理过周岁这一天,太太艾琳与女儿萨姆都在公开场合下露面。与之相对,核心人物老虎伍兹依旧不见踪影。

  奥兰多时间2月8日星期一是老虎伍兹儿子查理的周岁生日。艾琳在公开场合下出现了。这是她秘密接老虎伍兹出院之后第一次露面。她到幼儿园接女儿萨姆下课,随后将儿子的礼物搬上了车。

  萨姆看上去非常可爱,梳着小辫子,穿着带条纹的红色毛线衣。而艾琳依旧那么美丽,她穿了一条带补丁的牛仔裤,脚上则是黑色的靴子。艾琳手中的礼物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礼品盒的体积很大,应该不是一件小东西。

  无论如何,老虎伍兹依旧不知所踪。他已经离开性瘾癖诊所,在太太艾琳的陪同下回到奥兰多。老虎伍兹一直不肯在公开场合露面,有消息人士说他非常希望重新恢复以前的生活,急于拯救濒临破碎的婚姻。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