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太子8日年满一周岁 儿子降生没给伍兹带来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3:19  新浪体育
虎太子8日年满一周岁儿子降生没给伍兹带来安宁

老虎伍兹与儿子查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月8日是老虎伍兹儿子查理-阿克索-伍兹(Charlie Axel Woods)的一周岁生日。他的降生没有给老虎伍兹一家带来安宁。一年之前,老虎伍兹因伤赋闲在家。一年之后,老虎伍兹自我放逐,至今不知道归期。

  根据命名网站对老虎伍兹儿子名字的分析,“阿克索”是一个北欧的名字,它的意思是:“我的父亲安宁”。当时的一种解读是:老虎伍兹希望自己的父亲厄尔在天堂安宁,他们一家终于后继有人了。很显然这个名字也可以有另外一种解读,也就是站在查理的角度,希望爸爸老虎伍兹得到安宁。

  然而老虎伍兹并没有因为这个名字得到安宁。一年之前,他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在儿子降生之前重返美巡赛。而一年之后,当儿子迎来一周岁生日的时候,他处于更大的混乱之中。性丑闻已经搅乱了整个家庭,孩子的妈妈艾琳会不会与他离婚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当然查理这个名字也是有含义的。按照命名网的解释,查理意味着“自由的人”。在以前,老虎伍兹倒是相当“自由”,否则你很难解释他怎么能够与十多个女性有染,而不被太太抓到。可是现在他还能不能自由,恐怕真要看他的婚姻如何发展了。艾琳已经给老虎伍兹6个月时间的考察期,如果老虎伍兹在这段时间再“自由”一次,他就将“永远自由下去”。艾琳明确表示她绝不会第二次上当受骗,老虎伍兹再出轨一次,他们的婚姻立即解除。

  其实一年前,老虎伍兹一家看上去还是那么让人羡慕,先生有钱,太太漂亮,孩子可爱。他们发布的全家福给大家制造了一个标准的“美国梦”。可是不到12个月时间,这个梦便破灭了。老虎伍兹甚至不得不拿两个子女打亲情牌,才能得到一个“缓期执行”。或许老虎伍兹真的要说庆幸,因为他的两个孩子年龄还小,还不能上谷歌,否则他们站不站在爸爸一边还是两说。

  其实孩子也是受害者之一,他们的名字以及出生不可能给大人带来灾祸。老虎伍兹之所以遇到今天的灾难完全是他一手造成的。别忘了,当艾琳怀着查理的时候,老虎伍兹却在跟其他女人鬼混。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