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伍兹三月特维斯特克杯复出 将铁定参加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2:19  新浪体育
传伍兹三月特维斯特克杯复出将铁定参加名人赛

传伍兹三月特维斯特克杯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将于下个星期某个时候返回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家中。他已经确定复出的首站比赛为:3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参加完这场比赛之后,老虎伍兹将角逐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

  特维斯特克杯并不是一场正式的比赛,基本上只能算俱乐部的对抗赛。赛事在奥兰多的两个顶级俱乐部展开,一个是艾尔沃斯,一个是诺娜湖(Lake Nona)。艾尔沃斯正是老虎伍兹的主场。由于对抗的双方包括美巡赛的许多一线明星,比如埃尔斯、斯滕森,所以这场俱乐部对抗赛广受关注,甚至有电视转播。

  今年的赛事3月22日至23日在艾尔沃斯举行。有消息人士对八卦网站TMZ说,老虎伍兹已经确定将这场比赛定为他复出的首站比赛。如果老虎伍兹真的做了这样一个决定,应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特维斯特克杯是一个俱乐部对抗赛,主办方完全可以控制媒体,所以那些不太友好,又或者是以低俗内容为主的媒体肯定会拒绝入内。

  通常情况下,老虎伍兹参加完那场比赛之后会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不过今年他是否会前往湾丘卫冕没有人说得清。消息人士也没有透露这方面的消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举办地点距离特维斯特克杯很近,也在奥兰多。不过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肯定会参加4月8日至11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那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自1995年以来,老虎伍兹从来没有缺席过美国名人赛。

  TMZ网站还报道说老虎伍兹将于下周返回温德米尔(Windermere)的家中,过去几天,他们已经见到清洁工人在豪宅外边打扫清洁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