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信托赛15人须补赛 史翠克相信完赛优势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还差4个洞才完成北方信托公开赛第三轮,不过他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已经获得5杆优势。美国名将相信那些完赛的选手优势并不大。

  其实北方信托公开赛从星期四开始便有拖延,星期五最为严重,以至于41位选手星期六一大早不得不重返赛场完成第二轮比赛。他们不太好运,星期六早上的出发时间因为下雨推迟了90分钟。

  还好,恶劣天气没有再继续袭击里维埃拉地区。整个下午,这里天气晴朗。看上去,比赛应该可以在星期天如期完成。尽管如此,当星期六结束之时,仍旧有15位选手没有完成第三轮比赛。这其中包括领先者史提夫-史翠克。他目前处于第15洞果岭上,面对一个37英尺的推杆。与他同一组的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也没有推球,他的小球在果岭后方。

  “今天是一个好天,我的铁杆表现得尤其突出。” 史提夫-史翠克说,“我不知道自己拥有多少杆优势。无论如何,明天我还是要出去好好打比赛,以确保我能像前三天那样打出好成绩。”

  星期天一共有15位选手要一大早起来,完成第三轮的角逐,然后再开始最后18洞的较量。“我觉得那些完赛的选手的优势并不大,因为我们明天都要一大早起来,差不多大家的开球时间都在8点到10点之间。” 史提夫-史翠克说,“我当然希望完成比赛,明天应该是漫长的一天。我们需要早上7点开球,我们要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只要不出大的差错,史提夫-史翠克完成第三轮之后,应该获得一个不小的领先。职业生涯,史提夫-史翠克曾经8次获得54洞领先,其中3次取胜。可是他单独领先的两次,他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2006年西部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他拥有5杆优势的时候。

  如果史提夫-史翠克真的取得胜利,他将成为北方信托公开赛84年历史上第五个先拿亚军随后夺冠的选手。最近的一个,我们当然知道是谁。2007年,米克尔森获得亚军,他随后赢得2008年和2009年的冠军。史提夫-史翠克去年败给米克尔森,获得并列第二名。

  史提夫-史翠克过去一年的表现很好,他总共赢得三场比赛:殖民地邀请赛、强鹿精英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今年开年他的表现也很好,SBS锦标赛并列第十名,而索尼公开赛为第三名。如果史提夫-史翠克在星期天夺取北方信托公开赛胜利,而米克尔森没有进入前五名的话,他将取代米克尔森成为新的世界第二。

  “谈到5杆优势,我真的不知道优势到底有多大。1996年,我曾经在西部公开赛上获得这么大的优势,最终取得胜利。” 史提夫-史翠克说,“希望明天我能吸取那场比赛的经验,但愿我的发挥也能像今天这样,我可以打出一轮好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