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球明星奎恩自降身份 北方信托赛当埃尔斯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如果你是一个冰球球迷,为埃尔斯背球包的那个人,你一定觉得眼熟。丹-奎恩(Dan Quinn)曾经在冰球NHL上打了14个赛季,取得不小成就,这一周他却自降身份,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当起了南非人的球童。

  丹-奎恩与埃尔斯成为好朋友应该是两年之前发生的事情,当时南非人刚刚把家搬到佛罗里达南部居住。事实上正是丹-奎恩介绍埃尔斯认识了橄榄球运动员丹-马里诺(Dan Marino)。后者像埃尔斯一样,也有一个患孤独者的儿子。两人成为了孤独症基金会的代言人,积极支持对这种疾病的研究工作。

  去年新加坡公开赛期间,丹-奎恩便为埃尔斯当过球童。那个时候南非天王的固定球童里西-罗伯茨(Ricci Roberts)休假了。北方信托公开赛是丹-奎恩第二次在美国土地上为埃尔斯背球包。2010年,里西-罗伯茨和丹-奎恩将分担球童的工作。

  其实丹-奎恩还为别的高尔夫球星当过球童,2000年美国公开赛他便为约翰-达利工作过。当然丹-奎恩不是没有收获,站在大师的旁边,可以学习到许多技巧。作为一个高尔夫爱好者来说,这是求之不得的大好事。丹-奎恩参加过四场纳信怀德巡回赛,很可惜他四场比赛都遭遇淘汰。然而1997年圣何塞公开赛,他第一轮就打出了72杆的好成绩。这是迄今为止他在该巡回赛上的最低杆数。

  丹-奎恩也许没有对付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本领,对付业余球手便是小菜一碟,他总共四次赢得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夺冠的年份分别为2004年,2002年,2001年和1999年。除此之外,他还11次杀入前十名,其中3次第二,2次第三。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