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小将继续领先亚巡国际赛54洞 蓝智斌落后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岁的泰国小将亚非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今天在泰国苏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洞擒获老鹰,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2010年首场亚巡赛——亚巡国际赛54洞的领先。新加坡名将蓝智斌落后三杆,排在并列第3位。

  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赛第三轮比赛中,前两天都领先的亚非巴拉特表现稳定,打出了69杆(-3),以207杆(-9)的总成绩独占成绩榜首位。韩国球手黄仁春(HwangInn-choon)打出当天的最好成绩67杆(-5),以209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次席,蓝智斌与美国新人大卫-约翰逊(David Johnson)分别打出71杆(-1)与69杆(-3),以210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本土作战的亚非巴拉特全场拿下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最重要的是他在最后一洞五杆洞的18号洞中擒获10英尺的老鹰推,最终取得了69杆的成绩,帮助他夺得了两杆的领先优势。这位前世界青少年冠军在上赛季的亚巡赛年终奖金榜中排名第30位,其在亚巡赛最好的成绩是2009年雪兰莪名人赛(Worldwide Holdings SelangorMasters)获得的亚军。当时,他同样带着两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但是最终却无缘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我将会努力做得比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那场比赛中更好。那时我没有拿下任何重要的推杆,但是我现在的日常表现已经不同了。我的教练与我一起努力改善了我的推杆,那次的比赛经历也会帮助我,我想明天会很不错。由于我的父母在这里,如果我能够在家乡赢得这场比赛,那么对我来说那将是一个骄傲的时刻。我会努力争取夺冠。”

  34岁的黄仁春是2008年亚巡赛马京公开赛的冠军。今天,他的推杆表现出色,总共拿下了6只小鸟,其中在10号洞和13号洞拿下了长推小鸟球,帮助他获得了争取自己第2个亚巡赛冠军的机会。“我的推杆很好,我在后9洞全部做到了标准杆上果岭,并且拿下了一些长推,这很棒。我会努力赢得这场赛事。我喜欢这个球场,因为你开出了好球,就会得到奖赏。”由于韩国的首尔天气寒冷,黄仁春1月份待在泰国练习了一个月的球。现在,也许到了他收获的时候。

  蓝智斌依旧保持了竞争冠军的机会。虽然他在16、17号洞错过了保帕的短杆,连吞柏忌,但是他在最后一洞还是拿下了小鸟球。在上周末赢得了泰国本土的一场赛事之后,蓝智斌相信自己依旧能够反超领先者而夺冠。“在最后以小鸟球结束比赛是不错的方式,我依旧处于竞争冠军的范围内。整天都在刮风,这让比赛微妙得多。我在16、17号洞错过了两记短推,不过我猜,不用在明天搭乘最后一个航班还不错。也许我能够从后面追赶上来。要犯错很容易,你需要出去那里,保持耐心,然后希望推杆能够进洞。”目前,蓝智斌落后领先者达到了三杆,他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并且利用自己2008年赢得VOLVO亚洲大师赛的经验优势,争取个人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