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雨导致北方信托赛暂停 史翠克达斯汀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1:21  新浪体育
大雨导致北方信托赛暂停史翠克达斯汀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恶劣天气影响北方信托公开赛。第二轮没能在洛杉矶时间星期五如期完成。可是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的一杆进洞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的7只小鸟便照亮了阴霾下的赛场。他们共同领先北方信托公开赛。另外一方面,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也发起了猛烈进攻,打出66杆之后,进入了前15名。

  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第六洞,达斯汀-约翰逊在152码之外的发球台上用8号铁开球,小球在旗杆和沙坑间落地,最终旋转进入洞杯之中。达斯汀-约翰逊拿下这个一杆进洞之后,也上升到了领先位置。达斯汀-约翰逊还有两个洞没有完成,不过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他就位于领先榜榜首。

  与他一起位于榜首的还有史提夫-史翠克。世界第三早上出发,那个时候雨水同样猛烈。他在第18洞切球进洞射下小鸟,并且在第四洞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全天下来,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会馆领先。“坦白说,我非常高兴能打完这轮比赛。” 史提夫-史翠克说,“今天外边真够难受的。”

  下午出发的达斯汀-约翰逊没有那么好运,他在第15洞吞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之后,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0杆。星期六,他将一早返回赛场,届时他将面对第17洞五杆洞以及473码的第18洞。最后一个洞在雨中显得尤其长,球手用3号木进攻果岭,也很难上去。

  星期五,总共有41位选手没有完成第二轮。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还有三个洞待打,他单独位于第三位,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71杆)、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67杆)和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67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他们的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米克尔森努力成为里维埃拉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年夺冠的选手。他在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4杆。世界第二从并列83位攀升到了并列第11位,已经没有晋级上的麻烦了。与之相对,哈灵顿就有晋级上的风险。在这场比赛启动美巡赛新赛季,爱尔兰选手还有两个洞待打,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目前位于第17洞五杆洞,他的开球只有204码。

  由于乌云密布,里维埃拉的夜色来得很早。在这种天气状况下完成第二轮不可能。事实上,由于下雨,每打一杆,球手都要抹去握把和帽沿上的雨水。另外下午的时候,维护人员不得不在发球台上压水。这些都耽误了比赛的进程。

  当然这也反衬出达斯汀-约翰逊和史提夫-史翠克的表现是多么出色。“达斯汀-约翰逊现在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吗?”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离开第11洞发球台的时候惊讶地说,“那就像鲍勃霍普精英赛三轮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47杆。”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在保罗-哥多斯之前的一组。他穿着雨衣,在阴郁的天空下努力表现得幽默一些。“我打高尔夫不是为了赚钱,我是为了玩的。” 史蒂芬-亚梅斯笑着说,“今天的比赛可不好玩。”

  达斯汀-约翰逊同样觉得不好玩。美国选手开局打出64杆,取得了一杆领先,他今天正好碰到天气最坏的时候。温度下降到了十几摄氏度,加上持续的雨水,和湿淋淋的草坪,一些球手的发球距离甚至不到225码。“我可不喜欢这样的天气,可是我介意吗?不介意!” 达斯汀-约翰逊说,“每个人都要面对这样一个天气。发球距离远是有帮助的,因为这是我见到的,球场打起来最长的一次。”

  然而谈到谁能应付好雨水,我们真的应该多加注意达斯汀-约翰逊。去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因为大雨的关系削减为了54洞,最终夺冠的选手正是达斯汀-约翰逊。另外2008年旋石锦标赛,早上的比赛受到雨水的拖累,最终的冠军也是他。现在的天气预报仍有利于他。星期六全天仍旧会有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