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巴沃森梦想成真 做客艾伦脱口秀为海地募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美巡大炮手巴巴-沃森受邀做客美国知名的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节目。周三,节目在全美播出后,沃森也成为北方信托公开赛中第一位与艾伦面对面的球星。“脱口秀现场让我很紧张,这比在镜头之前挥杆要紧张多了”沃森表示。这是沃森第一次上娱乐秀,节目播出的当晚,他和好友亚伦-巴德利一家在酒店欣赏了自己在镜头中的表现。“感觉很有意思,每一分钟都很享受,感谢他们让我上这个节目”沃森表示。

  艾伦-德杰尼勒斯是沃森最爱的娱乐明星之一,他还是她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忠实粉丝。除了在艾伦生日的时候送上生日祝福,沃森还参与网络社区发起的艾伦粉丝运动。两周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艾伦脱口秀节目的制作人注意到这名开球能够超过300码的超级粉丝,之后打电话问他是否有兴趣做客脱口秀,与艾伦面对面。沃森一口就答应了,但是他并没有想到事情来得这么快。本周的艾伦脱口秀与慈善话题有关,而巴巴-沃森也曾表示要为海地灾民捐款,所以制作单位选择了巴巴-沃森上本期的节目。

  节目开始,沃森跳了一小段舞蹈出场。这个幽默的举动在北方信托公开赛的第一轮还遭到了巡回赛球员罗德-帕姆林的“嘲笑”,“伙计,你的出场确实很特别!”那是巴巴-沃森第一次见到艾伦本人,“我拥抱了她,互相问候,然后一起坐下来。感觉很兴奋,好像有很多故事分享,但时间过得太快了。”沃森说道。在节目期间,艾伦放了一段沃森的录像,其中沃森正在将小球击越小水池,让小球最终落在一只红色的小桶中。第一次沃森失败了,第二次挑战成功了。“我早就听说过你,知道么,是我父亲告诉我的。当然,也听很多人说过你这段有趣的录像。”艾伦说道。巴巴-沃森腼腆的笑了,说道,“那时候,我确实有点无聊。”

  之后,他们谈到了去年沃森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遇到的7岁男孩PeytonBrousseau。当时,沃森送了Peyton一只签名球,并告诉他父母会送给他一只左手木杆,因为Peyton也是左撇子。事后,沃森实现了自己诺言,送给Peyton一套PING的儿童球杆。为了在节目中为海地灾民募款,巴巴-沃森还参加了现场的迷你三洞挑战赛,每输一洞捐5千美元,不过在比赛之前,沃森就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为海地灾民捐出1万5千美元的善款。“艾伦人很好,一点都没有好莱坞超级明星的架子。我们一起分享了有意思的故事,还一起吃了零食,打了乒乓球。当然,我还送了她一套球杆,希望将来她也能到高尔夫球场做客”,沃森表示。

  与偶像面对面一起做慈善,沃森显然很满足。今天,巴巴-沃森还在他的微博上写下了第一次上脱口秀的感受——在艾伦脱口秀上,我享受了不错的时光,感谢这发生的一起,就像是梦想成真!艾伦,你是最棒的!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巴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