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第领跑迪拜沙漠赛次轮 维斯特伍德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3:15  新浪体育
贾第领跑迪拜沙漠赛次轮维斯特伍德落后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结果40岁的泰国名将通差-贾第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36洞的领先,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2位。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9位的贾第打出66杆(-6),以136杆(-8)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维斯特伍德(65杆)、西班牙的莱德杯明星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67杆)、威尔士人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69杆)都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70杆)、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70杆)、目前领跑欧巡赛奖金榜的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70杆)、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69杆)、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68杆)均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在上赛季拿下两场欧巡赛胜利的贾第本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第二轮发威,全场拿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从首轮的第12位攀升至单独领先的位置。“比起昨天,我今天打得非常稳定,有13次标准杆上果岭,只有5次没有将开球打到球道上。所以我今天感觉非常有信心。我努力做到每一年都越来越好。在过去的四周里,我也在推杆方面下苦功,我的推杆因此变得越来越出色。”这位三届亚巡赛奖金王将在随后的两天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贾第之前的4个欧巡赛桂冠都是在亚洲举行的欧巡赛中获得的。

  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维斯特伍德及时地在第二轮冲上了成绩榜前列。他同样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取得了两天比赛以来的最低杆数65杆(-7),最终跃升至并列第2位,仅落后贾第一杆,有望冲击个人的第21个欧巡赛冠军。“一直以来,进入争夺冠军的行列、保持让自己受到考验、习惯处于压力的状况下比赛,这些始终都是我的目标。在经历了前两周所发生的事情之后,我现在对一切感到满意,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同样跻身并列第2位的西蒙尼斯今天推杆发挥犀利,至少有4次拿下了超过15英尺的长推,全场拿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打出67杆(-5)。有意思的是,这一次站在他身边的还是临时客串的球童——一位迪拜的鲜花进口商人,同时也是西蒙尼斯的家族朋友。赛后,西蒙尼斯没有忘记感激这位“新”球童。“他现在也许在做生意,但是他以前确实有一段时间当过巡回赛上的球童。而且我们依旧是亲密的朋友,这点在球场上很重要。不过,无论周日的最后一轮会发生什么事情,他只会在本周帮我背包。”

  西蒙尼斯还透露了自己今年的目标,那就是第4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我最近已经与蒙蒂(莱德杯欧洲队长)谈过了,不过他知道我非常想要参加今年在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比赛。所以如果我能够保持我本周至今为止的表现,谁知道莱德杯的阵容会出现什么呢?”

  跟西蒙尼斯同组的麦克罗伊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在他的最后一洞9号洞,麦克罗伊先是开球陷入了长草,接着攻果岭的时候又击球下水,最终吞下双柏忌,仅以70杆收杆,从首轮的并列领先跌至并列第5位,落后贾第两杆。赛后,这位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没有过于失望:“我依旧对自己目前在成绩榜的位置感到开心。除了最后一洞的失误之外,今天又完成相当不错的工作。大风的状况,加上长草,确保了成绩榜始终会处于非常胶着的形势,所以看起来我们会有一个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的周末比赛。”

  60岁的美国名将汤姆-沃森本轮打出70杆(-2),以-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6位。16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本轮打出72杆,以-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3位。

  迪拜沙漠精英赛两轮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67位球手闯入周末的决赛。包括莱德杯欧洲队长科林-蒙哥马利(71-76)、去年迪拜世界锦标赛的亚军罗斯-麦克高文(75-72)、西班牙名将康斯塔诺(74-73)、来自美国的前大满贯冠军托德-汉密尔顿(74-77)、新西兰小将李真明(74-77)等知名球手都被淘汰出局。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