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国际赛次轮两人并列领跑 蓝智斌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0年亚巡赛的第一场比赛--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赛在泰国苏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晋级轮的角逐。来自菲律宾的马斯-普凯(Mars Pucay)和泰国球手亚非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同以138杆(-6)的总成绩并列领先。新加坡名将蓝智斌落后一杆,单独位列第3。

  今年已经是39岁的普凯在亚洲的第15个赛季。他本轮表现稳定,再次打出69杆(-3),共收获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今天很棒,我再次打出69杆。除了两个洞的开球,其他时候我的击球都很到位,而且最后一洞救球成功。” 普凯前一天打进本赛季的首个一杆进洞。他希望自己的球感能一直保持到周末,本周的目标则是职业首胜。

  年仅20岁的亚非巴拉特曾经是世界青年赛的冠军,首轮过后并列领先。他本轮在前九发挥欠佳,带着37杆的成绩转场。不过凭借此后的四只小鸟,他顺利保住了领先位置,依然有机会实现家乡夺冠的梦想。“今天很慢热,我在前九出现两次三推,最终都吞下柏忌。但是转场后,我攻旗杆的效果好多了,击球比第一天更理想,也推进了一些球。”家人和朋友都在现场为他助阵,大大减少了他的紧张感。“我并没有很兴奋,注意力也很集中。”

  蓝智斌本轮收获70杆,依然有希望冲冠。上个星期,他刚刚在泰国赢得一场比赛,本周则希望取得在亚巡的第二个冠军。“我在前九表现不太好,但很多洞顺利保帕;在后九的击球很理想,却错过了一些机会。不管怎么说,依然是不错的一轮。”

  连续两天领跑的亚非巴拉特给蓝智斌留下了深刻印象。“亚非巴拉特打得很轻松,使比赛看起来很容易。他的击球距离长,切杆和推杆技术都很好。他的击球距离可以很轻松的超过我20到30码。”

  36洞过后,共有69人闯进周末的比赛。晋级线被定为146杆(+2)。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蓝智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