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配对赛大摆乌龙 伍兹不参赛仍打老虎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自从性丑闻暴发以来,老虎伍兹一直在自我放逐中,他肯定不会参加下周举行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可是这场比赛却正在滥用伍兹的形象,几乎在所有地方都能见到老虎的“身影”:包括球场、酒店、礼品店,甚至观众脖子上的门票。

  事实上,老虎伍兹在感恩节发生车祸之前,赛事主办方已经将他的形象印在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嘉宾通行证和观众门票上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赛事总监奥利-纳特(Ollie Nutt)表示将老虎伍兹的形象用在宣传上并不意味着他会参加这场比赛。

  “这些东西已经印好一段时间了,我们都在谈论老虎。不,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来这里。” 奥利-纳特说,“很明显,他有一些问题。从这个方面来说是非常遗憾的。希望他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希望他未来可以回来比赛。”

  奥利-纳特表示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印有老虎伍兹的通行证:“不同的门票上有不同的图案,这要看你拿的是什么证件。”

  至于说到有些人想收藏这些老虎伍兹门票,奥利-纳特补充说要是老虎伍兹门票能够为当地的慈善机构创造效益,他不会介意的。“嗨,让他们买好了。无论是什么原因,我都接受这个结果。只要能推销门票就好了。”

  与此同时,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主办方希望今年他们能为当地的慈善机构筹到700万美元的善款。今年与去年相比,门票销售上涨了15%。老虎伍兹2000年曾经赢得过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赛事主办方表示在老虎伍兹性丑闻暴发之前,他原本计划参加这场比赛,现在当然不可能了。更何况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名赞助商AT&T与老虎伍兹已经解除了广告代言合同。

  虽然老虎伍兹不太可能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人们仍然期待他重返圆石滩,至少是参加2010年美国公开赛。现在有种报道更是乐观,他们说老虎伍兹会在两周之后复出,参加WGC-埃森哲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因为他想臊一下冠名赞助商埃森哲,他只要打一轮便又“躲”起来。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