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夏季活动持续升温 街头艺人节“乐翻”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34  新浪体育
新西兰夏季活动持续升温街头艺人节“乐翻”游客

柔术绝技让人啧啧称奇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夏季活动持续升温!自1月下旬开始,“基督城世界街头艺人节”、“奥克兰国际街头艺人节”,以及第一届“南部地区街头艺人节”紧密登场,让新西兰民众和游客乐翻了天。

精湛的技艺引来围观无数
精湛的技艺引来围观无数

  基督城是国际街头表演的中心,一年一度的“基督城世界街头艺人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艺术家和杂技演员。“2010基督城世界街头艺人节”(1月21日至1月31日)的表演者来自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他们大秀了滑稽、音乐、火焰及其他神奇的技艺。“基督城世界街头艺人节”期间,共有500场街头和舞台秀上演,在10个户外和室内场地上为观众带来550小时世界顶级的娱乐盛宴。

街头表演也是一门艺术
街头表演也是一门艺术

  “奥克兰国际街头艺人节”(1月29日至2月1日)如今已是第十个年头,它的特色是“疯狂和混乱”。大群的街头艺人常在城内的街道或码头上炫耀他们的技艺。今年备受期待的表演有马戏特技、吞剑、平衡特技、巧妙逃生等。

火焰炫出神奇
火焰炫出神奇

  第一届“南部地区街头艺人节”(2月5日至2月7日)即将在新西兰最南部的城市——因沃卡格尔(Invercargill)热情“上演”,其间将呈现40场户外街头秀和两场夜间秀。表演阵容强大,观众将欣赏到滑稽、气球水仗、魔术、逃生、柔术、爵士乐等表演。

哈哈,把你们骗了!
哈哈,把你们骗了!
头上顶针,气球不爆,着实搞怪!
头上顶针,气球不爆,着实搞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