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再议伍兹难媲美其他伟人 重返高坛还需展谦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60岁的美国“常青树”汤姆-沃森在本周首次角逐迪拜沙漠精英赛,他再度谈论备受出轨丑闻困扰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难以与其他以前的高尔夫伟人相媲美。沃森呼吁,当伍兹重返高坛的时候,他必须向公众“展示一些谦逊”,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伍兹自从去年11月底发生“车祸门”和“绯闻门”之后,他出轨的丑闻被曝光。最终,伍兹不仅公开承认对妻子艾琳不忠,而且还宣布无限期“封杆”。至今为止,他都还没有做出何时复出的计划。

  作为八届大满贯冠军,德高望重的沃森今年被邀请到中东地区参加欧巡赛,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开战之前,这位去年英国公开赛的亚军再度大胆地谈论伍兹。在沃森看来,伍兹需要勇敢地面对公众。

  沃森说:“看他怎样回来应付公众将会很有趣。他搞糟了,他知道他搞糟了,世界都知道他搞糟了,而且他不得不承担起责任。他必须令他的个人生活回到正轨。我认为那是他努力要做到的事情。而且当他复出的时候,他必须要向公众展示一些谦逊。就某种意义上而言,如果我是他,当我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那样的场合不会是在一场高尔夫赛事中。我会走出来,我会接受某个人的采访,然后说,你知道什么吗?我搞糟了,而且我承认,我将要去改变,我努力去改变。我想要挽回我的妻子和家庭,我必须要重新赢得她(妻子)的信任。”

  除了个人生活的丑闻之外,沃森也批评伍兹在球场上说脏话、摔球杆的不适当行为。沃森说,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的行为意味着他不能像其他以前伟大的高尔夫巨人那样有相同的“道德高度”。因此,沃森认为伍兹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在球场上的行为,要努力成为一位更好的高尔夫大使。

  “我觉得,按照他在高尔夫球场上说脏话、摔球杆的行为来说,他不能够拥有像其他伟大球手杰克-尼克劳斯、拜伦-尼尔森、本-霍根那样相同的道德高度。我认为,他需要改头换面,像其他人在他面前所展示的那样尊重这项运动”。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