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滕森适应新杆时间不足 仍坚信能迪拜再圆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世界排名第10位的瑞典高尔夫名将斯滕森尽管适应新球杆的时间很短,但是这位2007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还是相信自己有实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重温胜利的滋味。

  斯滕森本来期待在去年底测试一些新的沟槽的铁杆,但不幸的是,由于他定制的球杆未能按时交货,他的计划被拖延了几周。“我以为我会在去年底收到新的球杆,但是那个时候,球杆还没有到。这有点像时钟到了11:59:59的时候被卡住了。所以我在最近两、三周不得不投入很多的工作,昨天我觉得我拿定了主意,找到了合适的挖起杆。”

  尽管遇到了一些周折,但是在用新杆进行苦练之后,斯滕森有信心能够在周四开打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竞争冠军。“这感觉就像我的球技都聚集到了一块,我已经用了两天时间进行了很好的球具测试。由于出了一些状况,沟槽的这次改变以及新的挖起杆,的确有点让我在比赛的竞争中被忽略了。但是如果你看到积极的一面,至少我在阿布扎比的比赛中没有像去年那样打错球,我今年在那里多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斯滕森在今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中获得了第21名。

  本周,这位33岁的瑞典人希望充分利用他熟悉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的优势,再度争取冠军。几年前,斯滕森来到迪拜定居,并且赢得了2007年迪拜沙漠精英赛。“这是我始终所盼望的一周,在父老乡亲、好朋友的面前以良好的状态在主场作战。今年的比赛阵容也很强大,需要拿出很好的表现来打败这些球手。”

  斯滕森也瞄准了连续第三次入选莱德杯欧洲队的目标。“当然,第三次参加莱德杯比赛将是我今年一大目标,在新赛季这么早的时候,欧洲很多的顶尖球手们就打得如此出色,这对于科林-蒙哥马利(欧洲队长)是好事情。每个人看起来都鼓足劲头,包括了很多更年轻的球手们,像罗里(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所以在有可能出现的欧洲队阵容方面,我们正着眼于实质性的更新换代。因此希望我能够打出自己最佳的水平,因为我要谋求回到我在队伍中的位置。”

  斯滕森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将与莱德杯队友李-维斯特伍德、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同组出发。本届赛事的总奖金为250万美元,这场赛事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中东挥杆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