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USKG冠军赛欢迎晚宴迎高朋答谢行动谢八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第六届USKG冠军赛欢迎晚宴迎高朋答谢行动谢八方

欢迎晚宴高朋满座

  新浪体育讯 美儿体育讯 2月2日18:00,广东省第六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欢迎晚宴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多功能厅盛大举行。这是赛事主办方深圳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迎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142名选手,以及答谢本次比赛中来自各方的支持与配合而举行的。

  欢迎晚宴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赛事部部长邓国平先生对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的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该项赛事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为中国的高尔夫人才储备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祝愿小选手们在即将正式开赛的第六届比赛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球会总经理王毅先生为USKG积分获奖选手颁奖
球会总经理王毅先生为USKG积分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授予青少年培训中心、国家队培训基地的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的人才培养,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总经理王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办好本届比赛,他们将竭尽全力与赛事组委会配合,为小选手们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和良好的竞赛环境,并祝大家打出好成绩。

  赛事策划承办方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霜天女士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尔夫》杂志、深圳市洋行物流和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校等各方对本届比赛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广东省高协赛事部邓国平部长为他们颁发了“倾力支持奖”奖杯。廖霜天女士表示,作为一直关注着国内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培养,传播青少年高尔夫文化的企业,在给球手们提供专业的高尔夫装备的同时,一直依靠品牌的国际优势,为中国的孩子走出国门,与世界上其他优秀的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为他们开拓视野、磨砺球技、找出差距不断进步创造条件,并且已经有从该项赛事走出去的选手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此,美儿公司深感荣幸和自豪。

 邓国平先生为奖品赞助商《高尔夫》杂志代表张微女士和物流赞助商曾晓阳先生颁发倾力支持奖
邓国平先生为奖品赞助商《高尔夫》杂志代表张微女士和物流赞助商曾晓阳先生颁发倾力支持奖

  为了感谢小选手和他们的家长们在过去一年中对这一赛事的支持,晚宴上还特别为2009年度USKG全年积分前三名的南部选手饶杰武、徐国臻和许安迪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在2010年度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而当天上午举行的趣味推杆赛成绩也终于揭晓:成人组前三名分别是 毛丽明、匡志伟和林启东;而获得青少年组前三名的分别是何益豪、宋泰霖和邓霖。

美儿公司廖霜天总经理为趣味赛获奖选手颁奖
美儿公司廖霜天总经理为趣味赛获奖选手颁奖

  到此,本次比赛的欢迎晚宴圆满落幕,希望参加比赛的孩子们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也能有今天这样的好心情、好状态,打出让自己、让所有人都惊喜的好成绩!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