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姆特借球杆迎战亚巡国际赛 众多好手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金的亚巡国际赛本周将在泰国苏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将揭开2010年亚巡新赛季。南非人凯姆特踏上卫冕之路,却不得不拿着借来的高尔夫球杆征战,而蓝志斌、博斯以及一些亚巡赛年轻选手也跃跃欲试希望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2009年,凯姆特实现突破,在国际赛上赢得首场亚巡赛冠军,更重要的是他通过资格赛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并且在练习轮与伍兹同组。去年,凯姆特还受邀参加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苏皖高尔夫球场,凯姆特去年以两杆优势夺冠的镜头仍然历历在目。“跟着美好的记忆回到这块场地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从去年夺冠的地方开始新赛季,真的是太好了。夺冠还想再来一次,因此会变得格外积极和充满希望。”凯姆特称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卫冕这场比赛。

  但是,这位南非人却遇到一些小问题。当凯姆特抵达泰国的时候,他的高尔夫球杆却没有随机到达。凯姆特只能带着借来的球杆先下场练习。“我会继续询问机场,我也打给亚巡赛办公室,向他们借闲置的高尔夫球杆。如果球杆没到,我就不得不用借来的这些杆。”南非人说。

  对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似乎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新加坡的头号选手蓝志斌称:“你可以感觉得到每个人都想尽快开始比赛。休息时间太长,重回赛场,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如果能以夺冠开始新赛季,那会相当棒。”蓝志斌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摸杆,球技显得有些生疏。

  20岁的泰国选手亚非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希望今年能够赢得一场亚巡赛,他过去曾经赢得过世界业余高尔夫球的冠军。由于亚巡赛也启用新的球杆规定,即限制U型凹槽挖起杆的使用。亚非巴拉特已经将违规球杆放回家中,但是新球杆在距离和球的倒旋处理上都不太一样,上周的亚巡挑战赛巡回赛上他因此没有晋级。但是亚非巴拉特表示,经过去年的巡回赛经历,他已经学会如何控制打一场球。“去年,我已经学会如何设定赛事计划。当我还是业余选手的时候,我只是一味地往前抡,却没有考虑OB或者水障碍。我现在发现自己能够在赛场上想更多东西了。”

  澳大利亚选手博斯对于中国选手不陌生,他曾经在亚龙湾赢得过一场亚巡赛。去年,博斯在亚巡赛上两次进入前十名,在柬埔寨还获得一场冠军。由于出色的表现,博斯在去年的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七。博斯称,在去年的赛季结束之后,他一直刻苦练球,希望今年取得更好成绩。

  除此,泰国的本土明星维拉沧和日本高手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等选手都将参赛。在接下来的11个月里,亚巡赛将遍及欧亚大陆,从瑞士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与欧巡赛共同认证),再到日本的松下公开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另外,在中国台北举行的仰德TPC高球赛(Yeangder Tournament Players Championship)以及在印度举行Avantha名人赛将首次出现在亚巡的日程中,缅甸公开赛时隔四年后也将重新回到亚巡赛日程中。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国际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