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乐活太美高尔夫学院进驻海宁尖山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53  新浪体育
资讯-乐活太美高尔夫学院进驻海宁尖山球场

乐活太美高尔夫学院

  新浪体育讯 乐活太美高尔夫学院与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签订教学合作计划,为上海、杭州地区提供一个完美的教学平台。

  乐活太美高尔夫学院拥有PGA、USGTF资深职业教练,他们分别在加拿大、台湾有过近30年的教学经验,从初学、进阶到比赛球员,乐活太美教练团队皆能因材施教。

  乐活太美的教学以一、二日密集课程为主,帮助初学者在繁忙的工作下,以最短时间达到学习目标。在高尔夫先进的欧美国家,密集高尔夫教学课程已蔚为风气,学球成果也或得高度评价。

教学区
教学区

  高尔夫的教学效果重点落之一在场地的完善,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拥有浙江地区唯一的36洞球场,长度超过300码的练习场及精密规划的短杆设施,加上会所住宿、餐厅一应俱全,成为密集课程最理想的环境。

  乐活太美高尔夫学院过去4年来,已在中国培育出500多位高尔夫球手,帮助他们达成学习目标、破百、破九、破八或参加国内巡回赛。

  咨询电话:4006-919-0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乐活太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