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再战北方信托公开赛 紧张因素消除期待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12个月前,“日本神童”石川辽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紧张地登陆美巡赛,结果未能获得晋级。本周,石川辽再度参赛,他认为自己将更明智,更自信,晋级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石川辽去年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出73-71,没有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晋级。可是从那之后,他就像换了一个人。2009赛季,他总共赢得四场日巡赛。“去年我在这里的时候,非常、非常紧张,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石川辽洛杉矶时间星期二说,“可是这个星期,我的心理状态非常不一样,因为去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不止是美巡赛,也包括日巡赛。我的经验更丰富,因此我觉得更为舒服。”

  18岁的石川辽已经是日本最著名的体育运动员,去年他的简历又添辉煌的一笔。他总计赢得1.835亿日元(203万美元)之后,成为日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这是今年他能够再度获得美巡赛专员外国选手外卡,连续第二度出征里维埃拉的原因之一。

  美巡赛清楚这张外卡发得很值,因为石川辽真的很有明星魅力。尽管去年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他却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不仅如此,他的出现也让记者的数量翻了一番。

  这一周,石川辽决心在这个71杆的球场上有更好表现。“我对这个球场的了解更深入。这里最难的几个洞是12洞、15洞以及18洞。”石川辽通过翻译说,“我如何处理好这三个洞将成为比赛的关键。至于球场上的其它洞,我觉得有好些洞,我都能积极进攻。我对球场的布局相当满意,我感觉我作为一个球手成熟了很多。”

  石川辽绰号为“害羞王子”,他表示自己的英语进步不少,因此有可能的话,他宁愿用英语交流。“我能够听懂英语,我的口语也有提高。”石川辽用日语说,“我仍旧无法用长句交流,可是一些简单的英语问题,我可以独自回答。”

  石川辽表示在美巡赛上,绝大多数球童都与他讲英语,因此他总是努力用英语回答。“不敢冒险将一事无成。” 石川辽用英语谚语做了最后的总结。

  星期四,北方信托公开赛第一轮,石川辽将与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同组出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