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没有伍兹的莱德杯会受影响 大赞两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在周二出席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参与的莱德杯比赛将会是一场影响力受损的赛事。

  由于伍兹婚姻出轨的性丑闻被曝光,令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妻子艾琳不忠,并且宣布无限期封杆。至今为止,他都还没有做出任何重返高坛的打算。在本周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老虎-伍兹参加今年十月份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的问题,再度抛向了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跟上一次一样,蒙蒂强调自己不会趁人之危,再度表示希望伍兹能够出现在今年莱德杯欧美对抗赛中。在蒙蒂的眼里,伍兹的缺席,反而会让莱德杯的影响力降低。

  “我确实认为,如果他不参加十月份的莱德杯比赛,那么莱德杯的影响力会降低,但与此同时,能否出现在莱德杯赛场上,还要取决于他与美国队。他参加的任何赛事,因为他的存在,都会变得更加重要,更加棒,我希望他能够参加莱德杯比赛。”蒙哥马利说。

  或许人们会认为,没有伍兹的美国队会使得主场作战的欧洲队有更大的把握夺回莱德杯的胜利。事实上,伍兹因为伤病原因也没有参加上届(2008年)莱德杯比赛,美国队照样在主场击败了之前三连冠的欧洲队。

  作为自信的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也没有一味强调对手,同样也看到了欧洲球手们在最近的赛场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前两周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德国年轻球手马丁-凯梅尔与刚刚赢得卡塔尔名人赛的罗伯特-卡尔森都受到了蒙蒂的表扬。

  “罗伯特-卡尔森是一位很出色的比洞赛球手,很好的高尔夫球手,也是很好的人。我很高兴看到他在卡塔尔夺冠,当然我对于马丁-凯梅尔的胜利也感到开心。他们两人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至于保罗-卡西,他也是在摆脱了伤病之后,在上周进入了争夺冠军的行列。看起来,我们欧洲队非常强大。”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