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最具人气的高尔夫球具 盘点一号木等球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5:03  《高球先生》

  ■编辑/Jack

  09年里,全国的球具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在市场越来越细分,同时利润却变得越来越少的状况下,各个品牌商均不断地推陈出新,只为抢占多一分的领地。但请相信,只有性能最佳,经得起球手们验证的球具才能最终掳获消费者的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号木杆篇

  Akira  ADR vintage

  钛合金主体,与新型735钛合金锻造杆面熔接而成的460cc杆头,让此球杆打出球的飞行距离进一步增强。冠部采用极薄处理0.55mm在跟部的一颗2.5g和5g的配重,尽可能的增加杆头的惯性,加快杆头回正速度,后部配重匣内部的IVA吸震橡胶,降低击失时产生的杆头晃动。搭配三菱公司专门生产的杆身,提高稳定性与飞行距离。

  MIZUNO JPX E600

  JPX E600采用了飞得更远的新底部设计。通过在杆底部中心位置的薄化而变轻,使重量向底部后侧与底部前侧分配。在彻底实现了低重心化的同时,通过实际的460cc的体积,实现了理论上500cc体积的惯性力矩。甜蜜区更靠近杆面中心。通过彻底地追求低重心化,使甜蜜区更靠近杆面中心,从而实现了较高的起飞角度和低旋转。

  Cobra S9-1

  球杆的内部配重和以速度选择杆身的概念,让所有差点的球友可以达到自我最快的杆头速度。Cobra设计师因为调整杆面尺寸和形状,然而可以优化杆头的重量。后且深的重心位置可改进起飞角度、后旋和飞行弹道,而弧型杆面设计有助于减少过多的击球后旋而可增加击球距离。

  Majesty Prestigio一号木

  杆面采用MARUMAN独创技术Fullerene钛主体、最先进的“真空漂浮铸造”、高弹性Toughest 钛杆面。杆头本体利用高精度设定材质厚度将杆面厚度控制在±0.05mm,并成功的将反弹系数设定在SLE(Spring Like Effect)规则范围值内。杆头进行了金色I.P电镀处理,放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球篇

  TITLEIST  PRO V1

  PRO V1x 系列

  在去年,TITLEIST与CALLAWAY两大世界高尔夫品牌商一度陷入了官司的纷争当中。但到了09年TITLEIST重新推出了PRO V1 与PRO V1x 系列,并很快占据了整个的高尔夫市场,成为了使用率最高的高尔夫球。更大的球核心提供柔软的手感与达到更远的距离,新款中层提供更好的“落即停”的短杆特性。

  铁杆篇

  XXIO SP500

  由于采用了新型轻量纳米合金杆身和新型更薄的击球面,XXIO Prime重量非常轻,杆头速度得以提高。冲击动力设计以及纳米材料使高尔夫球杆更轻但更稳固。球手可以击打很远的距离,同时还能保持很高的准确度。

  Callaway BigBertha

  漂亮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和超强的手感。这虽然是Callaway公司08年的产品,但因其卓越的性能,不断地笼络着球友的心。即使到09年,它依然是专柜上较热销的铁杆产品。BigBertha融合了易操控和高容错性,将重心(CG)设计更为低深,增强了球杆在击球过程中的操控性。

  Maruman Conductor pro

  拥有高手们所追求的超群的手感和操控性的优秀铁杆。 长距离铁杆更易击打,短距离铁杆更重视操作性的设计组合。新材质的杆面实现了高远的完美击球弹道 在此系列铁杆中,#3—6 号铁杆的杆面采用了全新材质“轻比重软铁”材料。其剩余重量则分配在杆头周边部分的钨钢。也由此使得此款球杆实现了低深重心的完美特性。

  球道木杆篇

  Callaway BB Diablo

  Big Bertha Diablo球道木扁平简单,带有空间方位角,从而使更多的高尔夫球手有信心在任何球场上获得胜利。采用边缘技术,将重量合理地分配到不锈钢制成的杆头周边。对杆头进行关键性的造型,可实现最佳的性能特点,使球顺利从球座上飞离或在球道上飞行。

  Nike Golf SQ DYMO2

  创新研发独家“凸出脊线底部”,在击球瞬间能大幅减少杆头与草地地面的接触面积,降低杆头扭转并完整传递挥杆速度,在任何角度下都能简单击球,杆头控制更随心所欲。

  RC FD

  通过大体积杆头和RC特有的木杆凹槽设计产生出更宽厚的甜蜜区域,将击球的困扰全部解决。RC打造的一款非常容易驾驭的球道木杆,是一款能够达到“更强更远”目标的球杆。

  将重心距离缩短,重心角度增大的设计。杆头在运行轨迹中的反应令人惊奇的快。即使是3号木,用普通的杆头速度就足以抓住球。

  Cleveland  Launcher

  这两年多来,Cleveland主打的一号木杆产品都是HiBore系列。就在2008年底,已经消失一段时间的Launcher又重现江湖了,2009年正式推出全新的Launcher一号木杆2009款,另外还有同名的球道木杆。

  比传统Launcher Fairway系列球杆的打击面还要大上11%,为杆头的趾部及跟部提供了超大的失击容误性。

  推杆篇

  MIZUNO BETTINARDI BC

  Bettinardi BC系列推杆采用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FIT(Feel Impact Technology) FACE杆面技术,该技术将推击时杆面的触球面积减少了70%,并且拥有稳定而柔软的触感。拥有典雅的黑色镀铬表面,杆头、杆颈一次性成型技术的Bettinardi BC系列,在击球方面有着无以伦比的稳定与柔和触感,给选手带来得心应手的感觉。

  MacGregor DCT Putter

  球员可根据自己的偏好和果岭的速度将聚合物DCT推杆击球面更换为钛DCT。独创的击球面镶嵌保证了击球距离的稳定性。

  TITLEIST 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 KOMBI

  Studio Select Kombi 半圆推杆可选标准(33英寸、 34英寸、 35英寸和左手 35英寸)和Mid(43英寸)型号。简洁双弯曲型无节杆身与一个杆身的杆面后移设计提供清晰准确的设定。

  Odyssey White Hot XG 2 BALL

  2 Ball F7推杆中增加了受力瞄准配重环,使转动惯量得以提高。采用柔软而极富弹性的内核,具有极高的耐用性。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