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克顿成为最红教练 马汉霍姆斯橡树谷偷练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00  新浪体育
斯托克顿成为最红教练马汉霍姆斯橡树谷偷练推杆

亨特-马汉与斯托克顿(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成为当前美国最红的教练,许多球手都悄悄与他联系,希望学到他的推杆精髓。他最近的一批学员包括亨特-马汉、JB霍姆斯以及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

  自从去年米克尔森、魏圣美得到戴夫-斯托克顿指导,成绩大幅度提高以来,美国名将教学的橡树谷便成为了球手们最向往的地方。咨询的电话一个接一个。

  或许你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戴夫-斯托克顿会在这一年间突然火爆,而以前都没怎么听说过呢?原来戴夫-斯托克顿多年以来一直是巡回赛球手。在他年满50岁,转入冠军巡回赛之后,依旧在比赛。教学工作对于他来说连兼职都算不上。通常情况下,关系好的球手来向他求教,他指点一二之后,也告诉人家不要对外宣传。直到去年,戴夫-斯托克顿才与两个儿子组成了一个团队,开门营业,在橡树谷传授技艺。让戴夫-斯托克顿始料未及的是,他迅速走红,一时间竟然有这么多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来向他请教。

  当然戴夫-斯托克顿的精华之处还是推杆。这是亨特-马汉、JB霍姆斯以及桑德拉-嘉儿等人到橡树谷学习的重点。根据橡树谷方面的介绍,亨特-马汉、JB霍姆斯以及桑德拉-嘉儿都是在元月中旬到球场来学习的,侧重的重点是短杆,特别是推杆。因为新赛季即将开始,这些选手都希望把基本功练好,以备未来一年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托克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