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 12大空间王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52  《高球先生》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策划专题-12大空间王轿车

  ■编辑/Jack

  踏进2010年,冬天的气息逐渐远离,经过了一场纷扰的全球性经济危机之后,各行各业逐渐恢复了生机。同样燃起的,还有众多高球爱好者们那份等待已久的,对打球的渴望,纷纷出动寻求新兴的球场,一解对高球的相思之苦,一尝新球场带来的冒险乐趣。但是座驾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难道潮流就只是年轻人的专利,我们就不能赶一回时髦吗?

  两月前在广州举办的第九届车展当中,将近70款的新型车型悉数亮相。这无疑为习惯于结队成行的高尔夫球友们提供了更多的座驾选择。座位舒适、行李舱空间宽阔、节能省油和动力澎湃都是其必备的性能。

  为了节省球友们在芸芸靓车中挑选适合座驾的时间,我们在本期的内容当中为大家精心挑选了12款外观新颖前卫,内饰豪华亮丽,适合长时间在公路上奔跑的车型,包括新近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市,万众期待的奥迪Q5,它那强劲高效的发动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早已深深打进了消费者的心,不过据闻此款车型供不应求,即使是老客户也不能接受预订,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设计与性能俱佳的沃尔沃XC60;同样拥有万千狂热追捧者的宝马X6……

  2010,让我们开着车去打场球吧!

  

奥迪 Q5
奥迪 Q5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新款奥迪Q5是一款全用途、全路况车型。高达2吨的挂车负载证明了其是最为强劲的拖车,即使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也能达到卓越的驾驶性能。据说,Q5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之中,有些地区还不接受预订,看来要驾驶一台Q5走在去往球会的公路上,还得花点心思和手段哦。

  

宝马X6
宝马X6

  BMW X6采用现在BMW 6系改造成SUV,是BMW与奥迪的Audi allroad quattro 竞争的利器!X6和Audi allroad quattro 都是轿车型越野车,X6的发动机,将装备V8 4.8L 360HP 发动机。 宝马X6的前脸与所有宝马家族成员一样,大的双肾进气及两侧的腰线延伸至车身的尾部。

  宝马X6的后备箱空间很大,能提供的570升行李舱空间,这对于三五成群的球友寻找远离城市烦嚣的球场来说,无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车内空间。

  

沃尔沃 XC60
沃尔沃 XC60

  集沃尔沃豪华SUV创新设计和安全于一身的全新沃尔沃XC60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结合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

  XC60的车身、轴距虽然长于同级车,但因车头与行李厢占据了不小比例,所以后座的膝部空间并不算突出,不过要入坐两名身高175cm以上的成人绝对没问题,而且低车顶设计不致对头部造成压迫,加上全景天窗、独立音响调整、耳机插孔与侧边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对后方乘客来说确实是相当体贴。

  斯巴鲁 新傲虎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新傲虎的轴距加大,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和后排乘坐腿部空间。车身高度加高,底盘高度加高,增加车辆通过性,增强乘坐的头部空间舒适感。同时也进一步改善了后备箱的行李置放空间。尽管如此,后备箱空间仍然有一些局限,不能与普通的中型SUV相比。

  除了硬性加大车辆尺寸,以获求空间上的舒适度。新傲虎首次采用了纵式布局和链式传动皮带的CVT发动机,这可以使皮带轮小型化,通过发动机曲轴和齿轮,把主动轮放在上方,大幅度缩小了变速器的宽度,保证了前排乘员的腿部周围空间很宽裕。

  大众 途锐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是一款集越野、豪华、高科技和多功能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其完美融合越野性和高速性、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

  途锐内饰充满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与此同时,途锐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前后排座位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555升的行李箱更是让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

  英菲尼蒂 FX50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Infiniti 英菲尼迪FX50在SUV基础上,完美融入高性能跑车时尚外观与卓越性能,为具有独特品味的新贵们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驾乘感受。

  跑车型SUV并非只是SUV都市化的改良和妥协,虽然外观和内饰更加舒适时尚,但并非真正牺牲了SUV的运动性能。全新FX50依然传承了来自英菲尼迪家族的FM(Front Midship)前中置动力驱动平台,在加速过弯时能更好地发挥其动态稳定性能。而集萃了英菲尼迪工程技术精华的智能四驱系统(ATTESA E-TS),则让这款跑车型豪华SUV表现出了高性能后驱跑车所特有的运动化驾驶风格。

  奔驰 R300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R300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都达到一流的标准,经典的6座设计以及宽敞的座椅间距使乘客更感舒适。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也将梅赛德斯-奔驰R级的宽敞度和舒适性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高效的空调系统使R300驾乘者能够享受更加舒适的长途旅行。它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现有车型的优势,成为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

  在豪华汽车品牌中,运动旅行车并不多见。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奔驰R级首先抢占了该细分市场。R300在原有车系的基础上成功推出,虽然排量降低了,但凭借奔驰的造车技术依然保持了澎湃的动力。

  凯迪拉克 SRX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这款凯迪拉克系列的车型为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这也是最新一款展示凯迪拉克大胆设计的的车型。它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作为首款凯迪拉克S系列车,SRX同时也具有预示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SRX以通用汽车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型号,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

  雷诺 科雷奥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科雷奥是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是雷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SUV,采用了相同平台的日产奇骏技术,并成为又一辆达到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标准的雷诺车型。

  科雷奥的超大空间,从后排座扶手中间可以看到车尾空间有很强的延展性。在日常驾驶之外,比如搬家、购置大件物品时,独有的“Super-Fold”结构的后座系统就派上了用场,可将后排座椅分块式折叠,余出足够的空间放置物品。更加有意思的发现是,Koleos的尾门摒弃了传统掀起式而改用上下对开门设计,令形状不同的物品得以自由摆放。

  别克 昂科雷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别克昂科雷凭借卓越设计、动力科技、静音科技、安全性能、内部空间五大超越同级的优势,深得消费者好评与赞赏,其优异性能与领先科技在2010款上继续得到保留,如糅合现代时尚与尊贵大气的卓越外观设计;可容纳7位成年人舒适乘坐的宽敞空间更是外出远途旅行的不二之选。

  雷克萨斯 LX570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此款安装了全新发动机的雷克萨斯旗舰型SUV在车身外观、动力总成、舒适装备等多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LX57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LS460、IS300等新一代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在轴距没有变化的情况下,长、宽、高均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装有20寸大轮毂的285/50R 20轮胎在美观的同时提升了其公路操控性能。

  现代  新胜达

2010我们开车去打高尔夫球12大空间王轿车

  现代进口车旗下虽然拥有新胜达和维拉克斯两款SUV,以及雅科仕、劳恩斯及劳恩斯跑车等诸多车型,但是新胜达凭借上一代车型在国内的良好口碑及较高的性价比。

  这款车型在海外被称为2010款新胜达,新款车型保持了老款的整体轮廓,只在外观和内饰细节和配置方面做了调整,并且新增了一款清洁高效的柴油发动机。2010款新胜达的尾部设计与老款区别不大,此外还采用了新的后视镜,与转向灯结合在一起,并且其铝合金轮毂也采用了新设计。

  编辑总评:

  也许细心的读者们都会注意到,这十二款车型里面好像大部分都是SUV的车型。是的,这种运动型多用途车型具备了空间大﹑设计前卫﹑造型新颖的特点,而驾车去球会的旅程总是那么的遥远和枯燥,坐得舒适是必须的前提,而外观吸引也能让旅途中的人们多少感觉到欢愉和兴奋。希望这十二款经过我们精心筛选的车型,能让你们的旅途愉快。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