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春杯”豪龙高尔夫会员友谊赛 外国友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28  新浪体育
“迎春杯”豪龙高尔夫会员友谊赛外国友人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29日讯  由深圳市豪龙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体育局(体育总会)协办的“迎春杯”豪龙高尔夫会员友谊赛于昨日在惠州棕榈岛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

  即将进入春季的南国十分适合打高尔夫,暖暖的阳光普照在美丽的棕榈岛高尔夫球场,给本次的比赛增添了不少洋洋的喜气,球员们脸上也露出乐呵呵的笑容。本次比赛主办方邀请了豪龙高尔夫会员70余人参赛,比赛形式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深圳市南山区体育局(体育总会)、深圳市08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铁达工坊、深圳市嘉铭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世喻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PAKSAM高尔夫学院、深圳鑫森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国际高尔夫》杂志及经典好年的大力支持。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竞赛,最终总杆冠军被一位外国友人以75杆的成绩夺得。其中一位球员比赛结束后,便皱着眉头感叹自己今天发挥的不是很好,其中一杆球还打到了树上不见踪影。有趣的是在8号洞时,一组球员四人T台开球,分别都将球打到了水里,大家开玩笑的说,这个洞很“诡异”。整个比赛下来,有喜有悲,但更多的是球员们享受到了高尔夫带给他们的无穷乐趣。

  更精彩的要数赛后的颁奖晚宴了 ,首先颁发的是最近旗洞奖,和最远距离奖,最远距离奖被一位漂亮的女士获得。接下来的一组幸运抽奖将现场气氛带进了高潮,当主持人喊出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一位小男孩名字时,他尖叫着开心的蹦上了讲台,大喊:太幸运了!最重要的奖项留在了最后——总杆冠军,被本次比赛唯一的一位外国友人津丝利夺得。拿到奖杯后的津丝利激动的跟颁奖嘉宾拥抱,当他拿起话筒发言的时候更是让现场的所有人为他鼓掌,因为这皮肤黝黑的津丝利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说: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豪龙会员的大家庭中来,还说中国的春节将至,祝福在场的所有人新春快乐。

  “迎春杯”豪龙高尔夫会员友谊赛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到来。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成绩及获奖名单:

(迎春杯)豪龙会员友谊赛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最远距离奖 柏爱
最近旗洞奖 李金河
净杆季军 卢维银 73.6
净杆亚军 白鹭 73.4
净杆冠军 杜锐淇 73.2
总杆季军 盛利 76
总杆亚军 朱世健 76
总杆冠军 津丝利 7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