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艾琳为了一半家产 计划同老虎伍兹再过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22:53  新浪体育
虎嫂艾琳为了一半家产计划同老虎伍兹再过四年

艾琳计划同老虎伍兹再过四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计划同丈夫再过四年,尽管他的不忠行为达到了惊人的地步。艾琳这样做不完全是为了感情和孩子,她希望顺利分到老虎伍兹家产5亿英镑的一半。

  离婚律师告诉30岁的艾琳,她必须与老虎伍兹结婚十年,才有可能从老虎伍兹净资产中分到一半。老虎伍兹夫妻2004年在巴巴多斯结婚,今年才到6年时间。

  一个闺中密友说:“艾琳准备坚持下去,只要这样做能得到她应该得到的东西。她曾经努力修复两人的感情生活,可是她说根本办不到。她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她一见到老虎,就想抓起手边的东西打他。”

  据说感恩节那晚上的车祸便是艾琳发现老虎伍兹的私情,在追问无果的情况下,拿着球杆追赶他,最终导致高尔夫球星开着休旅车撞上消防栓和邻居家的树。艾琳的凶悍个性从中可见一斑。

  老虎伍兹经历了一系列性丑闻风波之后,目前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治疗。估计艾琳与老虎伍兹再过四年,最多也只是朋友,而不是什么爱人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