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承认推杆出现问题 忘掉遗憾期待下周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承认推杆出现问题忘掉遗憾期待下周卫冕

米克尔森:也许我过于急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米克尔森在多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没有发起想要的进攻。他不承认自己的技术有问题,他迅速将目光转向洛杉矶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下一周,他将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争取卫冕。

  由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缺席,米克尔森在多利松成为最受瞩目的高尔夫球员。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落后4杆,应该说是有争取冠军机会的。可是前三个洞,世界第二连续吞下柏忌,最终失去了这样一个机会。他仅仅交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米克尔森在后九洞抓到一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最终获得单独第19名,落后冠军本-克瑞5杆。然而米克尔森觉得自己的真实水平不至于如此,杆数没有反应出来。“我热身的时候很好,我感觉今天应该是不错的一天。”39岁的美国名将说,“我开了一个坏头,而接下来的一轮比赛,我都没有什么收获。好事情在于我踏上了我瞄准的方向。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的时候,我击出了一些好球。最后13到14个洞,我有许多球的品质都很高。

  “我充满激动的心情迎接下一周的比赛,因为我并不像人们看到的那样生疏。我在洛杉矶取得了一些成功,因此我期待着下一周的到来。”

  谈到前九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时,米克尔森认为推杆是问题的一部分。本轮,他总计用了32推。“这种情况偶尔会发生。”米克尔森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我真的很激动,非常想比赛。也许我过于急躁了。这个星期,我的时机把握得不是那么好。今天的推杆也没有怎么进洞。即使如此,还是有许多推杆擦着洞边。”

  米克尔森将在下一周争取北方信托公开赛三连冠。在问到他会做什么准备时,世界第二说:“我的节奏和时机都有些脱节。我击球的时候加速的情况不佳。至少我知道自己哪些地方需要加强。我还有两天可以理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