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赛十冠出炉 中国队50杆落后获团体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27-28日在这里决出了男女子DE组四位冠军袁昊雨、隋响、陈广石和庄子言。今天ABC组六位冠军也依次出炉。在完成三轮比赛后,团体冠军毫无悬念地被泰国队摘得。

  男子A组中,廖乐天本轮打出73杆,三轮成绩212杆获得冠军。Poom Saksansin打出74杆,总成绩215杆获得亚军。Fang Yin Jen本轮打出71杆。以三轮成绩216杆获得季军。

  男子B组中,Ratanon手握9杆优势进入决赛,本轮打平标准杆后,总成绩206杆(66-67-72),杆优势夺得冠军。张进本轮出现波浪式起伏,小鸟柏忌交替出现,最终交出72杆 ,总成214杆与本轮打出69杆的李源一道排在第二位。

  男子C组中,Hsiang Yu Chuan本轮打出杆,三轮成绩219杆获得冠军。徐国振本轮打出73杆,总成绩224杆5杆落后获得亚军。王首谦本轮交出红字70杆,总成绩215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季军。

  女子A组一杆之内冠军之争最为激烈,泰国球手Moriya Jutanugarn决赛打出70杆,三轮成绩217杆(77-70-70),2杆优势夺冠。刘依贞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219杆(76-71-72)获得亚军。次轮领先者杨嘉欣决赛轮交出75杆,总成绩221杆(75-71-75),再落后2杆获得季军。

  女子B组,泰国球手Ariya Jutanugan表现尤为令人惊叹。手握13杆优势进入决赛,冠军已是囊中之物。不过,决赛轮前九洞,Ariya打得较为坎坷平标准杆收杆,同场同组竞技中-2转场的刘钰多少收回一些气势。然而转场进入前九洞,这位泰国球手似乎获得新一轮开窍,状态急速回升,一口气抓到一只老鹰和四个小鸟。本轮交出66杆,三轮成绩199杆(65-68-66),16杆优势夺得冠军。刘钰感叹:“我的开球、球道、果岭都没有问题,就是打不过人家。”刘钰决赛交出69杆后,三轮成绩215杆(72-74-69)获得亚军。徐倩怡本轮打出74杆 ,三轮成绩225杆,再落后10杆获得季军。

  女子C组中,石昱婷凭借三轮稳定发挥成为全场唯一中国内地冠军球手。石昱婷决赛轮打出74杆,三轮成绩218杆获得冠军。张维维打出71杆红字成绩,三轮成绩223杆排在第二位,但因在次轮吹球入洞被DQ。因此,顺延下去本轮打出73杆刘瑞欣以总成绩225杆获得亚军,印度尼西亚球手Putri Aisyah Amani本轮打出78杆,三轮成绩226杆获得季军一席。

  团体对抗赛中,泰国队球手以828杆,三天41杆优势揽获冠军,中华台北队总成绩869杆获亚军,中国队三轮总成绩878杆,落后领先队50杆获得团体季军。

  至此,2010年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新一年更多青少年精彩赛事上演。

  点击浏览决赛各组球手详细成绩

  点击浏览团体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