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利退役说纯属虚晃一枪 两周后将角逐圆石滩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7:29  新浪体育
达利退役说纯属虚晃一枪两周后将角逐圆石滩赛

约翰-达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约翰-达利的退役说完全是虚晃一枪。在星期五表示他的职业高尔夫已经结束之后,约翰-达利明显改变了主意,他将参加两周之后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最近几年的状态一直很挣扎,尽管如此,他仍旧告诉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赛事总监史蒂夫-沃斯(Steve Worthy),他计划两周之后参赛。

  “我今天与约翰聊过。” 史蒂夫-沃斯说,“我认为他只是憋闷而已。他表示自己仍旧要比赛。如果他改变主意,他会给我们提醒的。”

  43岁的约翰-达利之所以能进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阵容主要是因为他的大满贯赛前冠军身份。史蒂夫-沃斯表示他们现在正在给业余选手分组,因此他急于知道约翰-达利是否参赛。

  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约翰-达利对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一个电视工作人员说起了圆石滩。“不,我不会接受那个席位,我再也不会从别人那里争夺席位了。”

  史蒂夫-沃斯澄清说约翰-达利之所以能进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阵容不是因为他拿到了外卡,而是因为按照规则他拥有参赛资格。

  约翰-达利总共在美巡赛上赢得5场胜利,其中最后一场是6年前在多利松赢得的。可是过去四年,他的奖金排名都没有达到美巡赛的规定,因此现在他并没有美巡赛参赛卡。“我的竞技水平不如以前。”约翰-达利星期五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我已经厌倦了让自己蒙羞的日子。”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