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精品明星高尔夫邀请赛 李曦74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3:59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星光闪耀,名流荟萃。29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刚刚问世的《精品消费报》举办了一场“心动耀世,时尚之滇”的创刊庆典暨首届昆明精品明星高尔夫邀请赛。数十位国内影视、乐坛、体坛及省内外企业知名人士,在春城的暖阳下纵情挥杆。

  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精品购物指南跨地区合作的《精品消费报》,是云南第一份时尚生活周报,旨在为本土人士提供一份完全时尚手册。《精品消费报》采用全彩轻涂印刷,内容品质高,市场穿透力强,秉承“时尚+实用+诱惑”的风格,与都市生活类报纸形成全面差异。该报依据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准确超前的编辑定位,面向高端人群,甫一创刊,便主办了这一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和彼此了解的高球盛事。

  本次比赛受邀参加的明星有国内著名导演田壮壮,王志文、张嘉译、李亚红、黄格选、戴菲菲、甘婷婷、王志飞、伍洲彤、马羚、岳红等著名影视明星。按规程,赛事采用18洞比杆赛方式进行,由田壮壮担任裁判长,并设立个人总杆、个人净杆及最近洞、最远距离、最多老鹰球、星耀春城灿烂笑容等奖项。经过一天比试,李曦以74杆获得总杆冠军,曾晓燕以69.6杆获得净杆冠军,马进、刘峰、蔡虹分获最远距离、最近洞和最多老鹰球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