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号虎女郎生日派对老虎缺席 数百人狂欢大跳辣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0:37  新浪体育
一号虎女郎生日派对老虎缺席数百人狂欢大跳辣舞

瑞秋-乌琪泰儿上街购物(网络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一号绯闻女郎”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当地时间星期五晚在西棕榈滩庆祝了她的35岁生日。她与两位女友在数百人面前大跳辣舞,不过在她身边没有发现老虎伍兹。

  另据报道,老虎伍兹目前远在密西西比宁静的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不过老虎不在身边并没有耽搁乌琪泰儿享受快乐。在帕斯蒂希(Pastiche)酒店,这位纽约前夜总会招待与好几百人一起庆祝了她的35岁生日。Radaronline自称他们网站的记者当时在派对现场见证了这一切。

  瑞秋-乌琪泰儿大约在星期六凌晨1点30分出现,许多人与她拥抱,并给她良好的生日祝福。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中大部分是陌生人。瑞秋-乌琪泰儿小口喝着香槟酒,香烟一直不离手,随后她下场与两个女友一起跳了一段辣身舞。瑞秋-乌琪泰儿大约在凌晨3点20分离去,在她身边有警察护卫。

  媒体发现瑞秋-乌琪泰儿要举办大型的生日派对后,这个派对原计划会取消。可是几个消息人士说瑞秋-乌琪泰儿非常想庆祝,事实上,她一点不介意人们是否关注。不过,最终派对的地点进行了更改。

  在瑞秋-乌琪泰儿离开派对现场后,有几个人发表了对“一号虎女郎”的看法。其中一个人说:“就是她呀?真不知道老虎是怎么想的?”当然,瑞秋-乌琪泰儿有许多庆祝的理由,据称她已经从老虎伍兹身上狠狠敲了一笔竹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