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利吵嚷退役不是第一次 真与假还需要进一步甄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约翰-达利又一次遭遇淘汰,加州时间星期五,他说他的高尔夫到此为止。他说这个话的意思是指西岸挥杆赛,还是整个高尔夫生涯不得而知,除非两届大满贯赛冠军真的不打美巡赛了。

  星期六早些时候,约翰-达利在Twitter上说他不准备退役:“我从来没有说过退役的话,我希望在Twitter上纠正这一点!我只是说我需要时间,我需要度过目前的艰难时刻。谢谢你们。”

  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约翰-达利打出了71杆,不过他仍因为9杆之差淘汰出局。在停车场的时候,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记者拦下了他。他们正在拍摄约翰-达利的真人秀。约翰-达利急匆匆地给出了一些简捷的答案:“我完了……我不能竞争了……我的水平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

  星期六早些时候,约翰-达利在Facebook发表了两部分消息感谢球迷,同时宣布他经济上负担不起在美巡赛上征战。第一部分消息说:“说到我的球技,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我的这几个有限的赞助商都非常棒,然而它们无法帮助我度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第二部分消息说:“我希望感谢这些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我不想继续让自己蒙羞——也许未来我会改变主意,可是现在我真的没有钱应付美巡赛的征战。自从2007年本田精英赛我伤到肋骨以来,我的高尔夫水平再也不像以前了。上帝保佑。约翰-达利。”

  可是大约一个小时之后,约翰-达利便在Twitter陈清了自己的立场,发布了上文的那些话。

  这是六个月来约翰-达利第二次公开说自己想退役。去年夏天在别克公开赛上打出88杆之后,他也威胁说自己准备封杆。然而那个时候,他的教练说约翰-达利的问题主要是减肥减得太猛。约翰-达利后来又打了四次。

  美国高尔夫频道正在推广约翰-达利真人秀。这个节目将在三月份首映。约翰-达利原计划两个星期之后到圆石滩比赛,另外他也获得了三月份全视线锦标赛的外卡。“他还没有同我们聊过这件事。” 全视线锦标赛赛事总监杰拉德-古德曼(Gerald Goodman)说,“我估计不会发生那种事情。我确信他现在很沮丧。”

  约翰-达利已经在2010年淘汰了两次,另外一次在索尼公开赛上。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