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性丑闻被恶搞 12情妇高尔夫球上市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51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性丑闻被恶搞12情妇高尔夫球上市销售

12情妇高尔夫球上市销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美国人继续在恶搞老虎伍兹性丑闻,最近一家网站推出了“老虎伍兹情妇高尔夫球”套装。

  销售这种球的网站名为“tailofthetiger.com”,翻译成中文为“虎尾网”,一听就是在恶搞著名美国高尔夫球星。“虎尾网”推出的虎女郎高尔夫球是一个套装,一共有12个球,每个球都与一个情妇对应,让人不由得想起《红楼梦》中的“十二金钗”。当然,这样联系真是有辱斯文,因为这12个女人要不是吧女,要不是夜总会招待,更可恶的还有AV女优和高级三陪。

  这12个女人分别是: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卡莉卡-莫奎恩(Kalika Moquin),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敏迪-劳顿(Mindy Lawton)、科莉-里斯特(Cori Rist),霍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萝蕾丹娜-朱莉(Loredana Jolie),特莉萨-罗杰斯(Theresa Rogers)、朱莉-波斯托(Julie Postle)、乔思琳-詹姆斯(Joselyn James)以及一个没有姓名的“cougar”。

  “虎尾网”介绍这个无名的“cougar”时指出:“她是另外一个比老虎伍兹年长的女性。截至2010年1月份,关于她的资料还非常少。一旦我们获得她的新资料,我们立即便会与你分享。”

销售广告(网站截屏图)
销售广告(网站截屏图)

  在英语中,“cougar”的基本意思是“美洲狮”,一旦说到男女关系,这个单词的意思是说那些喜爱“老牛吃嫩草”的老妇。按照目前掌握的资料,这个老妇或许是刚刚被揭发出来的英国辣妈艾玛-罗瑟汉姆(Emma Rotherham)。这个同时拥有英国和加拿大护照的女人现年42岁,比老虎伍兹大8岁。她一共有两个女儿,其中大女儿25岁,比老虎伍兹年龄最小的情妇还要大。

  谈到为什么推出这样一个高尔夫球套装,这家“虎尾网”还挺会为自己找理由,他们说:“旨在振奋全球高尔夫球手的精神,因为他们都为这件事意志消沉。”只是不知道有一天老虎伍兹拿着这样一个套装打高尔夫会做何感想?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