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认为伍兹失去光环 鼓励米克尔森来填补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8:42  新浪体育
马汉认为伍兹失去光环鼓励米克尔森来填补空白

美国选手亨特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高尔夫球手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一方面期待着老虎伍兹复出,一方面认为高尔夫世界因为老虎伍兹的性丑闻事件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星期三,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老虎伍兹以前拥有的光环现在消失了,不再有人害怕他。

  “我们不会畏惧他。” 亨特-马汉说,“不会再有人害怕他。我们已经看到梁容银是如何与他比赛的,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韩国人轻松收拾老虎。我想人们已经看清楚,他也只是一个凡人。”

  以前,许多人把老虎伍兹视为高尔夫之神,认为他在高尔夫球场上无往不利,所向披靡。亨特-马汉表示老虎伍兹不是什么神,他与别人的区别仅仅在于他在高尔夫球场上实现了许多“非人的成就”。

  亨特-马汉同时也在想老虎伍兹无限期离开职业高尔夫球坛之后,米克尔森能否填补他的空白:“我觉得菲尔会把这个事件视为自己的好机会,挺身而出,成为他那样一个人。”亨特-马汉曾经在莱德杯和总统杯上与米克尔森搭档,相互还是比较了解的。

  亨特-马汉同时觉得不止米克尔森,其他球手也有可能把握老虎伍兹缺席的机会,向大家显示高尔夫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现在是大家挺身而出,显示美巡赛不是一个人的巡回赛的时候了。”亨特-马汉说,“希望老虎回来的时候,能够融入其中,而不是占据中心位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