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VS黄山松柏青少年高尔夫教学友谊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23:41  新浪体育
中韩VS黄山松柏青少年高尔夫教学友谊赛圆满结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的钟声刚刚敲响,黄山培训中心就迎来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场比赛。1月14日中韩青少年高尔夫教学友谊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参赛选手分别为新韩青少年冬季训练营学员和中国黄山高尔夫青少年培训中心的学员。

  此次比赛是为了让学员们为即将到来的汇丰杯比赛进行热身,了解寻找自己本身的不足,以及向高水平的韩国青少年球手学习。所以,黄山培训中心派出了大部分具有一定实力的球手进行比赛,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打出好的成绩。

  在比赛中,两国学员们友好相处,比赛气氛也非常的融洽,每当击出一记好球时,大家都很友好相互鼓掌,打出坏球时也会相互的鼓励。虽然大家不同国籍,语言也不相同,但是,这却并不妨碍他们对高尔夫技术的交流,往往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大家就能明白其中的含义。我想这正是教学赛的真正意义所在。

  最终,在为时4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韩国队技高一筹,以团体总杆360杆战胜了中国队(400杆)。但是,一场比赛所带给学员们的收获并不仅仅只是胜负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能让培训中心的小学员们获得更大空间的成长。在今后的大赛上能发挥的更加出色。

  晚上6点,在黄山高尔夫俱乐部香雅轩举行了此次比赛颁奖晚宴,伴随着经典黄梅戏曲目《家乡处处唱黄梅》,揭开了颁奖晚宴的序幕。黄山高尔夫青少年培训中心执行教练总监曾文弘首先为金小珍、金宝贝颁发了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值得一提的是两位都是来自韩国的女选手。

  一曲《I Blieve》演绎之后,新韩教练将最多PAR奖颁给JEONG SL A,黄山高尔夫青少年培训中心教练朱禹安则将最多小鸟将颁发给KO IN SONG,他一共打出了6只小鸟。黄山高尔夫青少年培训中心学员袁昊雨为大家表演了天津快板《猫和老鼠新传》,引来阵阵喝彩,同样来自培训中心的小学员杨伊农将此次比赛的最佳表现奖收入囊中。新韩冬季训练营的学员KO ING SONG以总杆成绩67杆摘走此次友谊赛总杆冠军,他的队友LEE GI TEAK和JEONG SL A分获亚军、季军。

  KIM HUN GI以总杆111杆上台领取了此次比赛的BB奖,随后,黄山高尔夫总经理赵晓耘女士将特别设立的幸运成绩奖授予杨伊龙、王茜月、黄安琪、AN JEONG GEON 、KIM BUN JUN。最后,地华集团董事副总裁严军先生将最终大奖——团队优胜奖颁给了五位新韩青少年学员,他们的总杆成绩为360杆,平均成绩72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黄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