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克摸不清伍兹行踪 打赌老虎肯定参加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与绝大多数人一样,福瑞克不知道老虎伍兹什么时候重归美巡赛,尽管他是老虎伍兹的好朋友,曾经在莱德杯和总统杯上与高尔夫世界第一搭档。但是让他猜的话,他会猜美国名人赛。

  福瑞克总计赢得13场美巡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他在美国的一次教学活动中谈到了老虎伍兹的问题。“如果让我打赌的话,我赌在奥古斯塔上我能见到他。”福瑞克星期一说,“老虎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做公开的声明,因此真的很难说。每个人都猜是奥古斯塔。他是否会提早复出,我也不清楚。”

  福瑞克表示老虎伍兹重返美巡赛的时候,人们一定会有多种反应。“一定有些人不是那么友好,不过也有友好的人。”福瑞克说,“老虎也许理解,也意识到,他的朋友会拍拍他的肩膀,鼓励他。这真是一次天翻地覆的转变。我确信朋友之间会这样的,因为我曾经见过这样的朋友。可是有些人却会走极端。他可能预计到了,一些人会对他冷言冷语,也有些人会表示支持鼓励。”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